陳椒華深夜急踩剎車不辭時力黨主席    網嘲:辭不辭沒影響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見圖),稍早透過聲明指出,將請辭黨主席,但卻又變卦,強調需要時間思考。(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已於26日落幕,此次時代力量的選情並不理想,全台4縣市僅共斬獲6個議員席次,當選席次較上屆衰退10席。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昨(27)日晚間19時30分許,發布聲明宣布將請辭黨主席一職。不過,請辭案今(28)日凌晨又變卦,陳椒華說,她需要一段時間思考,是否請辭,而突然轉彎的態度也引來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26歲當到75歲!服務在地近半世紀 嘉義崩山村村長13連霸成功

陳椒華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在臨時決策委員會議上,向決策委員會提出辭任黨主席,會議上有多位決策委員慰留,部分決策委員反對慰留,在聽取各方意見的過程後,我深知時代力量需要凝聚共識,我也需要一段時間思考,謝謝各界的關心。

反覆的態度也引來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接受慰留真好意思」、「陳椒華可以辭啊 啊誰要接?誰能接?」、「演戲啦!超難看」、「原來還沒辭?其實妳辭不辭沒什麼影響,因為妳只是傀儡,地下黨主席是蔥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民拜登與「小粉絲」合照 「玻璃反光」讓畫面超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