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稱在中常會被逼當眾道歉 劉耀仁怒嗆:你最難相處!閉上鳥嘴
何志偉稱在中常會被逼當眾道歉 劉耀仁怒嗆:你最難相處!閉上鳥嘴。(圖/取自何志偉臉書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26日落幕,台北市長大位由國民黨派出的蔣萬安拿下,這次民進黨在全台縣市僅拿下5縣市,總統蔡英文更是宣布請辭黨主席一職,身為陳時中競選團隊的一員,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政論節目上直指陳時中競選團隊讓黑道、殺人犯進入核心,更說某些決策讓「小圈圈」決定,更透露自己更曾被逼著當眾道歉,一度說到快哭了,對此,同黨議員劉耀仁27日深夜則透過臉書發文要何志偉「閉上你的鳥嘴!」更說最難相處的就是他。

更多新聞: 新疆封控大火奪走10命 中國50校大學生「高舉白紙」抗議

何志偉在節目中暗指,陳時中這次輸掉台北市長大位,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他更點名洪耀福、洪耀南、黃承國等人,直言競選團隊直接讓黑道進入決策圈,他表示自己曾在中常會上被一位有黑道背景的人逼在現場道歉,何志偉說「這一場選舉往下看,只會越來越恐怖,會很恐怖」。

何志偉說黨內也不必找戰犯,但是該離開的人就該離開,不能繼續待著,因為這些人只會慣性犯錯以及不斷傷害大家,此言論公開後引起政壇討論,先是洪耀福透過臉書反罵「講這些似是而非的故事,傷害競選團隊,傷害陳時中,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何志偉則回擊,「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

而市議員劉耀仁也透過臉書發表長文表示敗選應該是全黨共同承擔,這才是民進黨的優良黨格,「何志偉不必急著找戰犯為自己該承擔的部分卸責,是男人就和黨公職一樣,一起把嘴巴閉起來接受指教,痛定思痛,虛心改進。」

劉耀仁把矛頭轉向何志偉,痛批他不應該透過傷害黨來增加自己的聲量,何在議會時期無數次自私傷害同仁,大家都還銘記在心,「當時黨團會議你當面被王世堅同志痛批的事,你忘記了嗎?你的放冷箭在議場被莊瑞雄幹譙,你忘了嗎?你當立委了還是死性不改,為了自身一己私利傷害黨、傷害同志都不手軟。曾聽說你立志選台北市長,勸你卡早睡卡有眠(早點睡比較有精神),全台北市最有私心、最有心機、最擅長政治算計、最難相處的就是你何志偉,閉上你的鳥嘴。」


更多新聞: 新疆大火燒死10命引各地抗議 王丹:政府若敢開槍必定被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