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被點燃!中國人民起義高喊習近平、共產黨下台 時評員:看到希望
時評家張堯談論中國民眾起身抗議政府政策的事蹟,並表示對其結果滿懷希望。(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政府近日處理「烏魯木齊火災」的態度與方法,深深引起中國民眾不滿,而使得許多人民開始上街抗議,甚至高喊著「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等言語,讓時常在網上評論時事的反共中國覺青「張堯」,直呼中國人民終於突破心中恐懼,並對這次抗議行動滿懷希望,高呼表示:「你要我的命,我還有什麼好怕的?」

更多新聞: 太坑啦!中國人妻扮「兔耳女僕」甜蜜服侍尪 網友見天價餵食費全笑翻

怒火被點燃!中國人民起義高喊習近平、共產黨下台 時評員:看到希望
張堯表示,許多中國民眾抗議時,皆抱持著無畏的心情,勇敢表達對中國「清零政策」的不滿。(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張堯表示,這場烏魯木齊大火點燃了中國人民對清零政策的憤怒,認為是繼六四運動後,最有可能撼動中共統治的關鍵之一,而造成世態演變成如此局面,是因為上海警方與哀悼民眾爆發衝突,導致大家終於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將先前四通橋勇士、大巴車禍事件等情緒一次爆發,讓民眾突破心中恐懼,高喊著「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並期望中國政府能在清零政策上有所轉變,令張堯對中國人民的覺醒抱有希望,直言民眾是帶著「你要我的命,我還有什麼好怕的?」心情來做抗爭,網友們也留言表示「願意站起來爭取自己生存權利的中國人,值得尊敬」、「台灣人永遠站在追求民主自由的中國人這一邊,當然也是站在恐怖統治、暴力鎮壓人民的政權的對立面。祝中國早日天亮」、「中國人必須要站起來了,台灣人支持你們,加油」。


更多新聞: 好吃到說不出話!櫻花妹初嚐控肉飯超驚豔 一咬下興奮嗨喊: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