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兇市議員」超有誠意謝票!曝109字當選感言:會繼續努力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議員,她也分享當選感言。(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九合一大選26日告一段落,候選人中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由網紅「小商人」所推派的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成功以2813票當選,闖進嘉義市議會,引發全台關注。順利選上議員,不同於其他候選人準備了謝票行程,她錄製了一段22秒的謝票影片,特別感謝選民對她的支持。

更多新聞: 選舉結果引關注!日媒分析2024總統大選「台灣選民1特質」

「全台最兇市議員」超有誠意謝票!曝109字當選感言:會繼續努力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選前之夜穿著婚紗上街拜票。(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從參選以來就話題不斷,她不但選前曾與「雞排妹」鄭家純合體掃街拜票,掀起不小轟動,選前之夜她更是換上性感婚紗,與網紅「鳳梨」一塊在嘉義市區進行車隊掃街,話題性十足。最後她順利選上議員,26日她也在臉書發文開心喊,「謝謝大家的厚愛,讓我沒有失婚」,不過有部分網友笑說,「心裡一定很慌,居然真的當選了」,如今她也分享當選感言,透露真實心聲。

「全台最兇市議員」超有誠意謝票!曝109字當選感言:會繼續努力
她分享當選感言,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更多人關注到她參選的原因和政見。(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Molly翎熹27日特別錄製了一段當選感言:「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更多人關注到我出來參選的原因和政見,這也正是民主制度的難得可貴之處,藉由自由選舉,即使是衝撞現有體制、民風的政見,仍有可能被推動和實現的一天,肩上現在背負著大家對我的期待和厚愛,我會繼續努力,謝謝大家」。

「全台最兇市議員」超有誠意謝票!曝109字當選感言:會繼續努力
她擁有火辣好身材,被封為「最兇市議員」。(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影片中,她穿上白色低胸上衣,一展豐滿好身材,全台「最兇市議員」封號果真名不虛傳。她隨後也在個人臉書粉專分享拍攝感言時的美照,並開玩笑地說「如果等等在新聞上看到打碼的我,衣服原本是長這樣的」。網友看完她的美照也紛紛留言,「恭喜當選」、「所以會穿這樣進議會質詢就是了」、「成功掌握流量密碼!」、「真希望我是嘉義人」、「有誠意」。

更多新聞: 蕭美琴力挺18歲公民權!曬「高中畢業嫩照」網驚豔:這才是真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