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力挺18歲公民權!曬「高中畢業嫩照」網驚豔:這才是真美女
駐美大使蕭美琴曬出高中畢業照,力挺18歲公民權修憲案的公投過關。(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本週六(26日)登場,本次還有一項公投案,為「18歲公民權修憲案」,需要超過962萬同意票才能通過。為了呼籲民眾留意公投案,不少政治人物都曬出自己的18歲嫩照,我國駐美大使蕭美琴今(23)日也跟風PO出自己的高中畢業照,她的一雙水汪汪大眼依舊明亮動人,獲得網友狂讚她根本是「傳說中的美少女」。

更多新聞: 「閃亮三姊妹」合體唱跳畫面曝光!力挺小妹江珮瑩拚里長3連霸

蕭美琴為了力挺「18歲公民權修憲案」公投過關,今日她在臉書曬出18歲高中畢業的青澀照,她留著肩下中長髮,一雙明亮大眼炯炯有神,五官清秀標緻,清純模樣迷倒不少網友。蕭美琴在文中寫道,「當時Oberlin College(歐柏林學院)的招生口號:『一個人可以改變世界』吸引了我」。

蕭美琴力挺18歲公民權!曬「高中畢業嫩照」網驚豔:這才是真美女
蕭美琴曬出18歲照片,模樣清秀,被網友大讚是大美女。(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蕭美琴接著說,「18歲那年,很天真,但是也很認真很熱情的開始接觸國際政治和社會政治正義議題,也開啟了一條時而精彩時而崎嶇的熱血政治路」。她也說,隨著社會的進步,少不了更多青春理想的衝撞,「18歲是讓青年轉大人的年紀,而投票權是關心社會的開始」。一番話表達自己支持18歲公民擁有投票權,也獲得不少網友支持。

蕭美琴力挺18歲公民權!曬「高中畢業嫩照」網驚豔:這才是真美女
蕭美琴力挺公投案過關,青澀美照也獲得網友大讚。(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蕭美琴的18歲美照一曝光,許多網友都讚嘆她的清秀美貌,「漂亮、才貌兼具的美女!謝謝大使為台灣做了那麼多的努力」、「大使好美」、「傳說中的美少女!」、「美琴大使,這一張照片太美了,辛苦了」、「18歲到現在還是一樣漂亮⋯⋯台灣戰貓加油」、「美女無誤」、「這才是真美女」、「好美!好清純!意圖使人戀愛!」、「這張照片好適合成為擋泥板女神」、「蕭大使真是絕世美女」。

更多新聞: 陳紫渝「20歲青澀照」曝光!當熱音社主唱甜喊「歡迎加入」網暈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