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椎心刺骨!瘋男體驗最毒水母刺 手掌狂抖不止哀號:骨頭像被刺青
網紅團體「Crazy Man 瘋男」實測水母毒性,被電到手掌狂抖不止,刺痛感甚至還深入到骨頭裡。(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說到水母,多數人最有印象的莫過於它的「毒性」,細長的觸手雖小卻能釋放出驚人的神經毒素,即便是身強體壯的人類被刺到,也容易有生命危險。網紅團體「Crazy Man 瘋男」近日來到水母咖啡廳,實測被水母螫到後的感覺以及反應,當他們測試到現場最毒的「印尼水母」時,兩人都痛得大聲哀號,更表示痛覺深入體內:「好像骨頭一直被人家刺青!」

更多新聞: 重機剎車不及釀悲劇!達人停車場實測揭反應時間:至少24台車

痛到椎心刺骨!瘋男體驗最毒水母刺 手掌狂抖不止哀號:骨頭像被刺青
晨灰實驗「大西洋海刺水母」毒性,一扎完手就不停地顫抖。(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YouTuber「Crazy Man 瘋男」近日來到水母咖啡廳,準備體驗被水母扎到的感覺及反應,兩人先從台灣最常見的「海月水母」試起,結果毒性太輕微沒有特別感覺;接著再換「大西洋海刺水母」,晨灰一碰到就被觸手勾住,他形容感覺麻麻刺刺,類似像整人觸電筆的威力,拿出來後整隻手掌控制不住地顫抖,無法完全的出力,Nick懷疑可能是毒素正在進入晨灰身體內。
痛到椎心刺骨!瘋男體驗最毒水母刺 手掌狂抖不止哀號:骨頭像被刺青
「印尼海刺水母」毒性強,瘋男成員形容刺痛的感覺很強烈,骨頭像被刺青一樣。(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隨後兩人準備測試現場最毒的「印尼海刺水母」,觸角比前兩種還要更粗一些,晨灰一碰到立即縮手回去,Nick手剛放下去就被黏住不放,痛感如潮水般一波一波襲來,手內很明顯感覺有東西在抽,兩人接著第二次嘗試,與水母碰觸11秒就宣告放棄,晨灰表示刺痛感很明顯,手背開始腫起來且疼痛已經開始深入骨頭裡,Nick透露就像是有人在撒鹽巴但傷口是在體內,晨灰則形容:「好像骨頭一直被刺青的感覺!」兩人也透過現場專業人員解說,瞭解到當被水母扎到時,要盡快將受傷的部位泡入40度熱水,方可緩解疼痛,若是遇到毒性較強的印尼水母,則至少要泡上20分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半夜被嚇醒!他住同志旅館實測都市傳說 見無名手摸上床嚇喊:歐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