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吃都好吃?夫妻遊東京「跟著排隊人潮買」 實測結局大公開
夫妻檔YouTuber鳥先生(圖右)及鳥夫人(圖左),日前到日本旅遊,隨機品嚐日式料理,實測是否「隨便吃都很好吃」。(圖/翻攝「鳥先生&鳥夫人」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喜歡到訪的國家之一,其中美味的「日式料理」更是遊客們不能錯過的重點,甚至有著「隨便吃都好吃」的說法。夫妻檔YouTuber「鳥先生」、「鳥夫人」日前到東京旅遊時,便隨機實測,試吃多家排隊店家,品嚐它們是否真的各個都如此美味。

更多新聞: 台男赴東京打拼公開單月支出 揭兩國生活花費「4項費用比台灣貴」


日本料理隨便吃都不踩雷?她遊東京實測排隊美食 讚:不好吃算運氣好
鳥先生(圖右)及鳥夫人(圖左),在東京豐洲市場內品嚐的握壽司料理新鮮美味,讓兩人讚不絕口。(圖/翻攝「鳥先生&鳥夫人」YouTube)


實測的第一天,鳥先生及鳥夫人先來到有其他客人後位中的「炸牛排」店家,該店的牛肉肉質軟嫩,且米飯也Q彈好吃,讓他們第一個挑戰就非常成功,接著兩人在附近購買了「人形燒」及「炸饅頭」,其中人形燒的味道像是包了紅豆的雞蛋糕,炸饅頭則同樣也包著紅豆內餡,受到鳥先生及鳥夫人的喜愛;隔日兩人來到當地的豐洲市場尋找美食,其中一間他們想嚐鮮的排隊店家,因等候時間太長,只能無奈放棄,於是夫妻檔來到一旁的壽司店,新鮮的生魚片讓兩人讚嘆不已,鳥夫人更大呼:「鮭魚超好吃!」除此之外鳥先生及鳥夫人還品嚐了拉麵、可麗餅等食物,多樣又美味的料理讓鳥夫人直言:「如果吃到不好吃的,只能說算你運氣好!」大讚日本在地美食。



更多新聞: 太會吃!正妹約會狂嗑30大條豬五花 男伴「烤肉到手酸」嚇喊:妳是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