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會吃!正妹約會狂嗑30大條豬五花 男伴「烤肉到手酸」嚇喊:妳是豬吧
正妹大胃王泡芙,日前和新認識的男生Sam,一起去吃火烤兩吃,食量超大的泡芙,讓幫忙烤肉的Sam嚇得不輕。(圖/翻攝「泡芙餓了麼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正妹大胃王「泡芙」,雖然外型嬌小纖瘦,但食量卻大得驚人,讓不少網友好奇詢問,約會時男生是否會被她的食量嚇到。日前泡芙進行實測,她用交友軟體找來一名男生Sam,並一起去享用火烤兩吃吃到飽,只見泡芙狂嗑小菜和肉片,幫忙烤肉的Sam沒吃到幾口肉,在一旁幫旁烤肉烤到手痠,還不及泡芙吃肉的速度,讓他無奈調侃:「妳是豬吧!」

更多新聞: 專坑外地人?台南夜市射氣球要5200元 她曝店家手法釣出一票苦主

約在台中見面的泡芙和Sam,先一起去咖啡廳吃甜點,兩人合吃一份舒芙蕾,Sam問泡芙平時食量,泡芙則故作矜持,表示自己通常吃不多,有時一天只吃一餐,而Sam也信以為真。直到兩人來到火烤兩吃店,泡芙展現出真實食量,狂嗑自助吧上的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海鮮煎餅、涼拌冬粉、地瓜球等小菜,又加點滿滿一桌的厚實豬五花肉片,讓Sam相當吃驚。

正妹初約會狂嗑30大條豬五花 型男「烤肉到手酸」嚇喊:妳是豬吧
幫忙烤肉的Sam,見本來堆在泡芙眼前的肉山迅速清空,看起來相當無奈。(圖/翻攝「泡芙餓了麼 」YouTube)

貼心的Sam也幫忙烤肉,不過好不容易烤好,堆放在泡芙面前的整盤「肉山」,卻被泡芙快速清空,讓Sam甩著痠痛的手臂,無奈表示:「我看著妳的盤子生無可戀,我還沒烤好,你又沒了!」而他也調侃泡芙:「妳是豬吧!」,最後泡芙總共吃了30大條的豬五花肉片。吃飽後,兩人也繼續約會行程,一起觀看夜景,做為一日約會的收尾,Sam笑說:「我可能這輩子都沒辦法遇到,另外一個像妳這麼會吃的女生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近期確診致死率全球第3高? 王必勝批誤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