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彭于晏突現身天母!幸運女粉1姿勢「爽躺胸肌」合照畫面曝
彭于晏在天母街頭巧遇一群車友,當場變成另類的小型粉絲見面會。(圖/翻攝彭于晏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彭于晏因帥氣外型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私下的他也相當親民,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與運動照片。近期,他突然驚喜現身台北天母區,也遇到一群車友,讓單車店恰好變成粉絲見面會場所。

更多新聞: 劉德華「潛行」1年返港拍戲 直擊帥氣造型港媒讚:狀態大勇

彭于晏先前進行電影《潛行》的拍攝工作,與劉德華、林家棟等人擔綱主角,目前全片已殺青,預計在2023年上映。彭于晏疑似也利用拍攝空檔,回到台灣過休閒生活。沒想到在天母街頭巧遇一群車友,彭于晏面對熱情粉絲來者不拒,熱情地和現場民眾合照、自拍,讓現場的車友相當興奮。


野生彭于晏突現身天母!幸運女粉1姿勢「爽躺胸肌」合照畫面曝
一名幸運的女粉絲,靠在彭于晏胸口上自拍。(圖/翻攝IG)

一名幸運捕捉到偶像畫面的車友,就在IG開心寫下:「與彭帥最近的距離,現場逼近瘋狂程度。」更有女粉絲開心曬出與彭于晏的自拍照,畫面中只見她爽躺偶像胸肌,當場樂歪直呼:「各位觀眾,我是今天最幸運的彭太太,直接靠在小晏晏的胸肌上。」



更多新聞: 小心假代言!彭于晏工作室急澄清 粉絲一看名單傻眼:各領域都「被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