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與新生代男神「甜蜜互動」!畫面曝光網喊:木村拓哉別看
木村光希近期與日本新生代男神拍照,兩人拍攝展現甜蜜互動,讓網友大喊「木村拓哉別看」。(圖/翻攝木村光希、木村拓哉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與歌手工藤靜香結婚後育有兩女,其中,次女木村光希四年前以「亞洲最強星二代」之姿出道,且上遍各大雜誌封面,更一手囊括多個精品、美妝代言,吸金功力似乎完全不輸爸媽。

更多新聞: 程予希化身女主播 自曝私下不喜告白對象會這樣做 !鄭人碩否認訂婚小薰!

木村光希在拍攝工作或出席公開場合實,總是大方展現性感風格,在IG上擁有3百多萬粉絲關注,近期,木村光希在IG放上最新的工作照片,只見她與日本新生代男神北村匠海同框,兩人不僅擺出不少甜蜜互動,表情也相當自然,兩人將頭輕靠在一起的畫面,也讓不少粉絲驚呼,大喊「木村拓哉不要看」。

木村光希與新生代男神「甜蜜互動」!畫面曝光網喊:木村拓哉別看
木村光希和北村匠海共同合影,引發粉絲們關注。(圖/翻攝木村光希IG)


本次拍攝也呈現出濃濃的耶誕節風格,兩人皆穿上恐龍情侶裝,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很有節日氣氛」、「好好看」、「賞心悅目」,也有人提及「還好只是拍攝,否則爸爸又要擔心了」。





更多新聞: SJ始源、彭于晏2大男神合體!嗨喊「幸運餅乾兄弟」爆笑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