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聲援「白紙革命」 王丹:中共可能動用武力鎮壓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中國爆發白紙革命,民進黨立委以及中國民運領袖王丹等人,也跨海拿起A4白紙聲援,王丹認為中共可能動用武力鎮壓,但會更點燃人民怒火,演變成第二個六四事件,習近平未來任期,面臨重大挑戰。

更多新聞: 白紙革命遍地開花!網瘋傳「維尼皺眉照」狂酸習近平:最強預言圖

舉起A4白紙,民進黨立委以及中國民運領袖王丹等人,跨海聲援中國的「白紙革命」!

中國民運領袖王丹說,「這次大規模抗爭,我認為意義非常重大,他也許可能,過幾天就會被鎮壓下去,或者事態就會平緩下去,但是象徵了,中國一個新的時代開始,這個時代就是,以抗爭為特點的時代,這個時代就是,中國年輕人覺醒的新時代,這個時代就是中國公民社會,已經決定不再沉默,而跟暴政進行對抗的時代。」

跨海聲援「白紙革命」 王丹:中共可能動用武力鎮壓

立委(民)洪申翰說,「很多人認為這樣的封控,其實就是習近平一種權力展現,他就是中國現在最大的皇帝,誰也別想挑戰他。」

國際社會都在關注「白紙革命」,更擔心中共會以軍警武力鎮壓,演變成第二個六四事件。

中國民運領袖王丹說,「中共最高層,對人民抗爭有點不知所措,甚至可能出現意見分歧,但是我的評估是,接下來如果,抗爭在中國廣泛展開的話,我相信中國當局,還是會用更強硬的武力,進行暴力鎮壓。」

身為民運領袖的王丹,認為中國很可能高壓鎮壓,但會更點燃人民怒火,在習近平未來任期,星火燎原。

跨海聲援「白紙革命」 王丹:中共可能動用武力鎮壓

中國民運領袖王丹表示,「這次抗爭我認為就是,對習近平第三任很重要的預示,代表他未來這5年,其實將會遇到層出不迭的挑戰,包括清零怎麼收場,他未來5年絕對不會好過,能不能延到第四任,我深表懷疑。」

習近平如何面對民怨?「白紙革命」能不能為中國帶來改變,全世界都在看。

更多新聞: 選後成「便當會公幹對象」? 何志偉駁:幻想文、對不起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