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成「便當會公幹對象」?  何志偉駁:幻想文、對不起支持者
選後成「公幹對象」? 何志偉駁:幻想文、對不起支持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26日落幕,台北市長一位由國民黨蔣萬安拿下,而有媒體匿名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其團隊在總統官邸便當會時,和總統蔡英文抱怨團隊成員何志偉的行為,成為「公幹何志偉大會」,今何志偉公開表示該記者寫的是杜撰文,更說現在花時間回應這些杜撰文是對不起民進黨的支持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票注意! 台鐵元旦連假各級列車12/2零時開賣

何志偉指出,目前很多報導都是「據轉述、高層」從來都沒有一個名字出現,這是幻想文還是杜撰文?他說怎麼可能會弄這樣一篇新聞來自己傷害自己?「何志偉怎麼會去傷害陳時中。」

何志偉表示,當我們在討論大是大非,努力找回理想價值,做出改變回應民意的時候、:「要我來回應這些幻想文」,會很對不起民進黨的支持者。這一次選完後,支持者心情是什麼?「大家都在哭」,民進黨的價值和理念才是大是大非,枝微末節互相攻擊,不做出改變,支持者哭完後他們做何感想?最後何志偉向支持者道歉「對不起我們做得不夠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濟復甦若不足 薛瑞元:健保部分負擔新制擬延後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