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45歲海裕芬生了痛喊「發抖微血管爆裂」:不爭氣吐了
45歲海裕芬生了痛喊「發抖微血管爆裂」:不爭氣吐了。(圖/海裕芬IG)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在戲劇中常扮演長輩的女星海裕芬今年7月無預警宣布自己懷孕,而今她透過社群媒體發文表示自己生了,海裕芬配文寫道「小星星,終於安全抵達目的地了喔!真的歷經一陣手忙又腳亂的過程,每一次的宮縮陣痛都覺得快撐不下去,痛到發抖還不爭氣的吐了,但有努力忍住不鬼吼亂叫!還被虧說是不是在演即將臨盆的孕婦!」

更多新聞: 鄭運鵬謝票人氣夯 粉絲含淚舉牌「願再等4年」逼哭萬名網友

今年45歲的海裕芬7月才宣布懷孕,可算是高齡產婦,而好人緣的她宣布懷孕後演藝圈不少好友都紛紛獻上祝福,今她透過IG發文證實自己已經順利生產,海裕芬驚險地說,歷經一陣手忙又腳亂的過程,每一次的宮縮陣痛都覺得快撐不下去,痛到發抖還不爭氣的吐了,但有努力忍住不鬼吼亂叫,還被虧說是不是在演即將臨盆的孕婦‍

但直到聽見那一聲「哇~」除了健康平安,其他願望都是其次!回到病房才發現因為用錯力,臉上微血管都爆裂了,她也透露孩子的長相,有小小的雙眼皮和酒窩,而哭聲則是很宏亮。

海裕芬開心地說,2022的那刻起,因為「她」,我們家的幸福更完整了,希望大家都夢想成真,不要放棄,而從用字間的「她」可以猜出海裕芬可能誕下的是女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票注意! 台鐵元旦連假各級列車12/2零時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