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白紙革命發聲!中籍網紅竟接恐嚇電話 公安威脅:不刪除就上門逮捕你
反共網紅「陳老師」因發佈有關中國抗議事件的資訊,而遭到公安局打電話威脅,揚言要上門逮捕他。(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因為長期被政府封控,再加上近日的「新疆大火」事件,導致各地民眾揭竿起義,開始上街抗議示威,中國覺青YouTuber「陳老師」,因為上傳有關中國抗議事件的影片及資訊,而被中國公安局打電話威脅,揚言若不刪除就要上門制裁他,威脅表示:「你只要今天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上,我們就可以有理由找到你。」

更多新聞: 怒火被點燃!中國人民起義高喊習近平、共產黨下台 時評員:看到希望

反共網紅為中國抗議發聲遭恐嚇!公安人員威脅:不刪除就上門逮捕你
公安人員表示,他們有技術能夠找出陳老師的所在地,並透過執行公權力上門將他逮捕。(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在發佈完中國抗議資訊後,不久便接到公安局人員打來的電話,威脅他要將這些有關影片、資料刪除,否則就要上門執行法律,讓身在美國的陳老師備感疑惑,直問對方要如何抓他,而公安人員則是一直不斷地鬼打牆回覆,表示會有辦法查出他的位置,甚至還直言:「你如果再這樣繼續不配合,我們就會強制執行逮捕你,這是法律賦予我們的權力。」讓陳老師相當傻眼,大嗆對方:「你們有沒有搞錯,法律賦予你們的權限,讓你們去抓人民嗎?」隨後也霸氣直喊,表示會繼續支持新疆人民抗議,氣得公安人員語無倫次,警告完畢後便匆匆掛掉電話,讓陳老師十分無奈。


更多新聞: 反封控遍地開花!成都女怒罵公安悲喊:你們是寄生蟲還反咬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