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夜遊台北」女伴是峮峮!1時間點成曖昧線索 經紀人回應了
柯震東(右)被週刊拍到與峮峮(左)夜遊台北,2人關係似乎非比尋常。(圖/翻攝自峮峮、柯震東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1歲男星柯震東演而優則導,他日前靠著首部執導作品《黑的教育》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可惜最後未能獲獎。職場失意,不過柯震東似乎在情場有了新對象,據週刊報導,柯震東11月13日深夜與朋友聚會,一旁還有已逝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前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2人一同進到柯震東好兄弟洪武家中,之後卻相繼消失,關係似乎非比尋常。

更多新聞: 壯壯瘋世足寬鬆球衣藏「惹火秘密」!單手一撩網暴動:怎麼抵得住

根據《鏡週刊》報導,柯震東、峮峮、洪武、洪武女友張甯兒,以及1名綠帽男,11月13日凌晨出現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一夥人結伴同行,準備前往洪武家續攤,路上峮峮看到有人在遛狗,還親切地跟狗玩,這時柯震東也在前頭耐心等候,舉動相當紳士。

柯震東「夜遊台北」女伴是峮峮!1時間點成曖昧線索 經紀人回應了
柯震東(左)與峮峮(右)一同前往好友家聚會,2人最後卻不見離開身影,關係似乎不尋常。(圖/翻攝自峮峮、柯震東臉書)


深夜1點多,一群人陸續進到洪武家中,藝人大飛也趕來聚會,這時綠帽男在門口當起保全,不斷環顧四週戒備,過了10分鐘才終於進到洪武家中,因此排除綠帽男與峮峮發展的可能性。再加上,原先柯震東與洪武走在一塊,峮峮則是拉著張甯兒相伴,2男2女之間互動,讓人不免得將原先毫無關聯的柯震東與峮峮聯想在一起。

柯震東「夜遊台北」女伴是峮峮!1時間點成曖昧線索 經紀人回應了
峮峮擁有水汪汪大眼,甜美外型備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更妙的是,到了隔天下午,洪武與張甯兒先離開家中,不到1小時又回家,下午4點多,大飛則是搭著計程車再度前來洪武家,並把自己的車子開走,還接了2名女子離開。不過卻再也沒看到柯震東與峮峮離開的身影,2人究竟去了哪裡,引發不少想像空間。對於和峮峮傳出緋聞,柯震東的經紀人回應,「利用拍戲空檔和認識很久的朋友們一起聚餐,謝謝關心」。

更多新聞: 峮峮8年前「長髮睡衣照」流出!意外出賣偶像劇女星青澀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