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孫興慜賽後淚崩!迦納教練「湊上前自拍」挨轟:太不尊重人
南韓一哥孫興慜出戰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世足H組第2輪賽事,「太極虎」南韓頂著上半場0:2逆勢,下半場靠著曹圭成4分鐘內「梅開二度」追成平手,可惜比賽68分鐘被迦納庫杜斯(Mohammed Kudus)破網,終場南韓就以2:3敗給迦納,賽後南韓一哥孫興慜情緒激動落淚,但迦納一名教練卻湊上前拿手機想和他自拍,畫面曝光後,讓南韓網友們氣憤不已,怒轟「太不尊重人!」。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登FIFA轉播掀話題!日本「最美球迷」真實身分曝光

在昨日比賽尾聲,儘管比賽時間已到點,但南韓獲得角球機會,照例應該會讓南韓發完角球、攻勢確定結束後,比賽才會結束,然而裁判卻直接讓比賽結束,讓南韓教練班托(Paulo Bento)失控上前理論,最後吞下紅牌,下一場對上葡萄牙的比賽,將無法在場邊執教。

卡達世足/孫興慜賽後淚崩!迦納教練「湊上前自拍」挨轟:太不尊重人
孫興慜賽後難掩失望情緒,迦納球員上前致意。(圖/美聯社提供)


而在比賽結束後,還發生另一段小插曲,南韓一哥孫興慜賽後失望落淚,迦納隊教練團也上前安慰致意,過程中卻有一名迦納教練逕自拿出手機與孫興慜自拍,無視對方失落情緒,隨即遭到同事制止,不過這段影片曝光後,仍引來南韓網友怒火,認為迦納教練的舉動很不尊重選手,怒轟「太不尊重人了!」、「真的不會挑時間耶」。

南韓首戰與烏拉圭踢平,取得1分積分,但在本場比賽輸球後,晉級16強之路難度大幅提升,得在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擊敗C羅(Cristiano Ronaldo)領軍的葡萄牙,再視迦納與烏拉圭的比賽結果而定,南韓與葡萄牙比賽將在台灣時間12月2日23:00登場。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不爽子弟兵盯防梅西表現!沙烏地主帥怒吼:和他自拍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