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梅西場上遭拍背險爆衝突 沙國後衛嗆:你不可能贏
阿根廷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陣中傳奇球星梅西難掩失望。(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隊,昨(22)日在卡達世界盃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在小組賽首戰以1:2吞敗,跌破外界眼鏡,也讓支持梅西的球迷們心碎不已!還有外媒發現,在這場比賽的下半場,沙烏地阿拉伯後衛布萊希(Ali Al-Bulaihi)竟然從背後拍打梅西背部,嗆聲「你贏不了的!你贏不了的!」,過程全被鏡頭捕捉下來。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37歲「魔笛」最後一舞首戰!克羅埃西亞0:0踢平摩洛哥

本屆世足賽將是球王梅西的「最後一舞」,22日開賽10分鐘,阿根廷就靠著梅西的12碼罰球率先破網,不料下半場比賽卻風雲變色,先在第48分鐘時被沙烏地阿拉伯球員謝赫里(Saleh Al-Shehri)破門追平,緊接著在第53分鐘時,又被沙烏地阿拉伯球員薩倫(Salem Al-Dawsari)射門成功,一舉逆轉比分,儘管最後積極搶分仍無功而返,最後就以1:2吞敗。

卡達世足/沙烏地爆冷踢贏阿根廷!後衛拍梅西背狠嗆:你不可能贏
阿根廷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陣中傳奇球星梅西難掩失望。(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沙烏地阿拉伯第53分鐘進球後,沙烏地阿拉伯後衛布萊希並未與隊友一起慶祝,反而是走到球王梅西身後,從背後拍打球王背部,嗆聲「你贏不了的!你贏不了的!(You will not win!You will not win!)」,不過梅西並未理會他的挑釁,反倒是兩名隊友上前推開布萊希,差點釀成衝突。

阿根廷首戰出師不利後,還有兩場小組賽,分別是台灣時間11月27日上午3點對上墨西哥,以及12月1日上午3點對上波蘭的比賽,只要都順利拿下,仍有機會晉級16強。


更多新聞: 足球/自由的代價!為離開曼聯放棄1600萬英鎊 C羅可能下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