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籍女來台讀書怕孤立 下秒「同學熱情邀約」感動喊:來台灣是對的
來自史瓦帝尼的Tivamile,分享她在台灣生活的經歷,並透露小時候對於學校環境的不安,與同學的熱情幫助。(圖/翻攝「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人的熱情友善,常常能讓人卸下心房與不安,並迅速的與大家打成一片,來自史瓦帝尼的Tivamile,日前分享移民來台時,所遇到的事情與生活日常,其中她提到小時候在台灣上學時,因為對環境感到十分陌生,而害怕會在學校交不到朋友,沒想到她從廁所重整完心情,回到學生餐廳後,便收到其他台灣學生的熱情邀約,讓她深受感動,直言:「看來我們來台灣是對的。」

更多新聞: 好吃到說不出話!櫻花妹初嚐控肉飯超驚豔 一咬下興奮嗨喊:這是什麼

非籍女來台讀書怕孤立 下秒受同學熱情邀約感動喊:來台灣是對的
Tivamile表示,她在第一天開學時,便對陌生環境感到十分恐慌,深怕會交不到朋友。(圖/翻攝「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YouTube)
Tivamile表示,由於爸爸被授任為聯合國代表大使,導致她曾在紐約生活過一段時間,隨後又跟著家人一同搬到台灣居住,讓她必須得重新適應環境,而在來到台灣後,Tivamile也於語言學校就讀學習,身為新生的她,面對陌生環境感到十分緊張、害怕,只能躲到廁所重振精神,把自己包裝得很有自信,沒想到當她鼓起勇氣出去後,便立刻收到同學的熱情邀約,表示可以坐在一起聊天、吃飯,讓Tivamile先前的恐懼一掃而空,慶幸直言:「看來我們來台灣是對的。」


更多新聞: 冰箱冷凍庫常被塞爆 網揭1原因直喊:慎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