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風景大不同!中國人妻台灣趴趴走讓家鄉親友好羨慕 感嘆:要珍惜
從河南嫁來台灣的YouTuber胡辣湯姐姐,透露老家的疫情反彈,家人得知她在台灣出遊的情形後,還感嘆表示要她珍惜。(圖/翻攝「 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中國27日官方通報單日新增染疫數破4萬創新高,不少一線城市淪為重災區,加上新疆烏魯木齊市大火釀災,使得抗議潮不減反增,人們紛紛上街頭示威,反對封控的防疫舉措。對比中國的疫情現況,台灣12月1日將有限度解禁戴口罩規定,顯見兩國在疫情上的處理差異,這也讓從中國嫁來台灣的新住民特別有感,日前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與一群友人同遊嘉義縣大林鎮的佐登妮絲城堡,斥資30億打造的歐式觀光園區,吸引不少遊客朝聖,雖然在影片中胡辣湯姐姐吃喝玩樂,笑容滿溢,但她也在影片標題中透露,自己與家人聯絡時,親友對她能出去玩相當感嘆,還要她珍惜這樣的時光。

更多新聞: 食物的記憶!初嚐老公心中最愛美食 中國人妻曝尪曾北高奔波只為滷味


疫情風景大不同!中國人妻台灣趴趴走讓家鄉親友好羨慕 感嘆:要珍惜
從河南嫁來台灣的YouTuber胡辣湯姐姐,日前與一群友人同遊嘉義縣大林鎮的佐登妮絲城堡,雖然正值疫情中不過該觀光景點還是湧入許多遊客。(圖/翻攝「 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從河南嫁來台灣的YouTuber胡辣湯姐姐,日前與一群友人同遊嘉義縣大林鎮的佐登妮絲城堡,在偌大的歐式觀光城堡中,參觀絕美的造景和古董,還看到園區不斷湧入大批的遊客,在古堡行程結束後,胡辣湯姐姐還享用了道地的台灣桌菜,滿桌的美食佳餚讓她大快朵頤,吃到停不下來。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吃喝玩樂,也有與遠在河南的親人分享,她還透露由於河南的疫情正在反彈,媽媽還告知她家鄉的公車停運,可見當地疫情嚴重程度,而媽媽聽到她在台灣仍能到處出遊後,更感嘆道:「珍惜!」

更多新聞: 太坑啦!中國人妻扮「兔耳女僕」甜蜜服侍尪 網友見天價餵食費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