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長官尾牙喝醉竟失控脫衣熱舞 主持人驚呼:動畫演得都是真的
江江透露曾有日本長官因為喝醉,而在場上脫衣熱舞,讓人感到傻眼。(圖/翻攝「OOC」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在聚會上與朋友、同事等人喝酒時,容易一不小心就開心喝醉,造成事後鬧出許多糗事,YouTube頻道「OCC」主持人「Brandon」,日前邀請到尾牙主持人「江江」,分享她在尾牙場上所遇到的喝醉糗事,其中她透露曾有位長官,因為酒醉燥熱,而當眾將全身衣服脫光,並在現場大跳特跳,讓她看了十分傻眼,直呼:「原來動畫演的都是真的。」

更多新聞: 位置不對?萌妹首跳芭蕾超緊張 「老師狂打暗號喬位置」她滿臉問號


太誇張!長官尾牙喝醉竟失控脫衣熱舞 主持人驚呼:動畫演的都是真的
江江表示有位女員工喝醉後,直接在現場上廁所,讓她在隔天面對同事時,感到相當尷尬。(圖/翻攝「OOC」YouTube)

江江身為尾牙主持人,時常能看見許多興致高昂、心情好的人喝醉酒,而做出一些令人傻眼的行為,像是有女員工不小心在大家面前上廁所,或是因為喝醉而偷走看守的獎金等,甚至還有人會趁著酒意,偷偷與他人肢體接觸,讓Brandon感到不爽,然而江江透露,見過最誇張的案例是有一位日本長官,在熱烈的氣氛下開始脫光衣服,且全身上下只剩一條領帶擋著,讓在座的人備感傻眼,隨後更是拿起盤子在會場中央熱舞,令江江看到後忍不住驚喊:「原來動畫演的都是真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神奇經歷!中國人妻替女兒拜神做義父 下秒聞到香味他笑喊:帝君顯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