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隱姓埋名躲警13年 卻因過馬路沒走斑馬線被逮
謝姓男子因違規穿越馬路,遭到警方盤查,然而卻在過程中說謊,被發現是通緝犯。(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俗話說「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有些犯人逃得了一時,卻不可能躲一輩子,台北市38歲的謝姓男子,在13年前因為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而遭到警方通緝,他為了躲避監獄服刑,在這段期間選擇隱姓埋名,沒想到卻在22日時,因為違規穿越馬路被警方查獲,才導致身分曝光而落網。

更多新聞: 雲林重機雙載疑閃避左轉貨車釀2死 艋舺青山宮發文悼念騎士身分曝光


終歸落網!通緝犯隱姓埋名躲警13年 卻因「違規穿越馬路」遭逮捕
謝姓男子因為謊報身分而引起警方懷疑,最後被押回警局查驗身分。(圖/警方提供)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福德街派出所員警,在22日的晚間22時,於信義路六段執行巡邏任務,卻在巡察途中發現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而讓她上前將其攔下,沒想到向男子詢問身分時,發現對方不斷地說謊,不但將出生年月日報錯,就連住宅地址也一問三不知,甚至拒絕拿出證件配合調查,最後引起警方強烈懷疑,便將謝姓男子押回警局做指紋及人臉辨識,而經過一查才發現,他曾因為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遭到通緝,需要入獄服刑4年2個月,這次逮捕則也結束他長達13年的逃逸生涯。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經判決確定 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直擊騎士闖紅燈衝進「收費站」 後方駕駛全直擊魔性狂笑:夕陽下的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