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場面!澳洲海灘驚見2500人全裸脫光排排站 背後原因曝光
澳洲雪梨的邦迪海灘於11月26日,驚見2千5百位的裸體民眾,而他們全是為知名攝影師杜尼克,聚集於此。(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當赤裸身體的人出現在公開場合時,不免讓人驚嚇不已,但11月26日在澳洲,卻有2500名的民眾,一絲不掛現身海灘,場面相當震撼。原來這些人全身赤裸,全是為知名攝影師杜尼克(Spencer Tunick)的最新攝影作品,為了宣導民眾對皮膚癌之一的「黑色素瘤」,提高警覺而聚集於此。

更多新聞: 160坪超大豪宅給兒女隨意塗鴉 百億千金關穎不心疼曝1理由

澳洲雪梨的邦迪海灘於11月26日,湧入2500名的裸體群眾,場面相當震撼,而這些人竟是因知名攝影師杜尼克(Spencer Tunick)聚集於此。杜尼克以在世界地標上,拍攝赤裸群眾的藝術作品聞名,近期他與慈善機構合作打造全新作品,希望人們對皮膚癌之一的「黑色素瘤」提高警覺,因此號召2500名的志願者,而他們也代表著澳洲每年死於皮膚癌的患者數。

震撼場面!2千5百人集體赤裸現身澳洲海灘 原因曝光全是為「他」
杜尼克找來2500名模特兒志工,在邦迪海灘拍攝群眾一絲不掛的藝術作品,場面十分震撼。(圖/路透社)

對於這次的作品,杜尼克透露:「有機會讓人們提高對皮膚檢查的認識,很榮幸來到這裡創意藝術,讚揚身體之美與保護的重要性。」一名參與此次拍攝的志工則受訪表示:「這是一個偉大的活動,不同又獨特的。基本上你沒有機會赤裸地出現在邦迪海灘,也不會因此被捕。那為什麼不呢?」

更多新聞: JTC訓練師評點台灣職籃!透露球員2點欠缺「連定義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