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出高嘉瑜、王世堅「關鍵差異」!王浩宇:從不懷疑他是台派夥伴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左)近期槓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黨內也掀起檢討聲浪,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都跳出來對黨內開砲。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PO文,談到王世堅和高嘉瑜時,認為兩人的狀況還是有差的,強調自己個人其實很欣賞王世堅,從不懷疑他是台派夥伴。

更多新聞: 26歲當到75歲!服務在地近半世紀 嘉義崩山村村長13連霸成功

「高嘉瑜跟王世堅的狀況還是有差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認為王世堅就是一個不會用網路的長輩,所以很容易用自己的角度去幻想網路上的事情,建議他可以開始用智慧型手機,就能了解自己的服務處為什麼會被綠營支持者打爆,「中央黨部、服務處都被打爆,在根本不會上網的狀況下,他被誤導認為認為是因為我發動網軍霸凌他,但實際上這些只是民進黨支持者」。

點出高嘉瑜、王世堅差異!王浩宇:從不懷疑他是台派夥伴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期槓上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雙方頻頻隔空開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而在高嘉瑜的部分,王浩宇認為高嘉瑜早知道選情不妙,所以先打自己政黨當預防針,避免下次選舉時因為民進黨不利而落選,認為這兩個人的狀況完全不同。據了解,王世堅日前談到民進黨選情失利時,喊話民進黨支持者們不要沮喪「難過一年就好」,因為明天就要迎接新的挑戰,要大家重拾民進黨創黨初衷,讓敵對政黨們、整個社會知道民進黨是很有骨氣、很有戰鬥意志的政黨。

點出高嘉瑜、王世堅差異!王浩宇:從不懷疑他是台派夥伴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被王浩宇點名。(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珍貴畫面曝光!「永和IU」陳紫渝仙氣開唱 網全暈:100分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