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愛妻「蒼白插管」做手術 2天後狂曬「網美照」疑康復出院
徐濠縈27日才說自己要做手術,29日又曬出多張美照。(圖/翻攝自徐濠縈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香港男星陳奕迅(Eason)太太徐濠縈(Hilary)婚後淡出幕前,轉戰時尚界,日前開設服裝店邀請不少好友出席新一季的時裝發布會,當天她以全黑造型登場,未料她又突然更新近況,說自己要入院做手術,身體狀況引起粉絲擔心。然而今(29日)徐濠縈又更新貼文,曬出多張美照,被外界猜測應該已經康復。

更多新聞: 辣妹網紅聲援白紙革命!沒穿衣「1張A4紙擋禁區」高喊:世界更和平


陳奕迅愛妻「蒼白插管」做手術 2天後狂曬「網美照」疑康復出院
徐濠縈做完手術沒多久又上傳多張美照,似乎已康復。(圖/翻攝自徐濠縈IG)


徐濠縈昨(29日)曬出多張美照,她身穿黑色連身裙,腰間繫了一條皮帶,展現纖細的蠻腰,腳上則搭配精品鞋,看起來沒有身體不適的情況,不過她並沒有說明有關手術的情形或身體真實的情況。網友們看了也大讚「地球最有型女神」、「好看」。事實上,徐濠縈手術前在自己的時裝店舉行新一季時裝發布會,邀請了不少好友出席,當晚徐濠縈著全黑並配戴粉色口罩,她也提到「因為今天要做手術,所以昨晚大部份的時候都戴着口罩。」。

27日徐濠縈上傳一張住院照片,她插著喉管躺在床上,一臉素顏看起來臉色蒼白,相當憔悴,不過她未透露相關病況,不少圈中好友包括少爺占、Dear Jane成員Jackal都留言慰問。48歲徐濠縈這幾年喜歡從事戶外活動,熱愛跑步的她也多次參加馬拉松,她不僅經常分享日常,也會分享家庭生活,10月時還曾曬出女兒的背影照,慶祝她18歲了。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日本「大嫂團」身材超犯規!網暈翻:可以組女團出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