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金針菇」曬仙氣堂姊合照!網讚有主播氣質:可以出道了
YouTuber金針菇(右圖左)曬出與堂姊(右圖右)的合照,掀起不少網友暴動。(圖/翻攝自「ggu__kim」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來自南韓的25歲超人氣YouTuber「金針菇」有著甜美外型,影片內容也十分活潑有趣,光是YouTube頻道就累積超過119萬人訂閱,IG也有將近70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金針菇日前趁著疫情趨緩,抽空回到家鄉南韓探望家人,她28日就在社群平台曬出當時與堂姊的出遊合照,結果堂姊的超高顏值讓大批網友相當驚艷,不少人也直誇堂姊根本可以出道了。

更多新聞: 世界盃神撞臉再+1!南韓隊長孫興慜「1角度」超像阿翰 本尊回應了

百萬網紅「金針菇」曬仙氣堂姊合照!網讚有主播氣質:可以出道了
金針菇日前回到南韓,並抽空帶家人出遊。(圖/翻攝自「ggu__kim」IG)

金針菇作風親民,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她日前回到家鄉南韓,除了和好久不見的爸媽相聚,她也把握機會和家人一塊出遊。金針菇27日上傳最新影片,她帶著爸媽和堂姊一起逛南韓傳統市場,大啖美食,還一起參觀了青瓦台,製造美好回憶,這趟旅行也讓金針菇笑說,根本是「南韓長輩行程」。

百萬網紅「金針菇」曬仙氣堂姊合照!網讚有主播氣質:可以出道了
金針菇(右)曬出與堂姊(左)的合照。(圖/翻攝自「ggu__kim」IG)


金針菇28日也在社群平台曬出當天拍攝影片的側拍花絮照,她與堂姊一塊自拍,2人都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姊妹倆看起來還有幾分神似。其中,堂姊將一頭淺棕色長髮自然披垂在胸前,精緻五官搭配淡雅妝容,更加凸顯堂姊的清新氣質。

百萬網紅「金針菇」曬仙氣堂姊合照!網讚有主播氣質:可以出道了
金針菇(左)曬出與堂姊(右)的合照,堂姊被網友稱讚顏值超高。(圖/翻攝自「ggu__kim」IG)


合照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狂讚,「堂姐很好看,也可以當網紅吧」、「堂姐的顏值還不錯哦~」、「堂姐的顏值可以出道了」、「姐姐好美,可以讓姐姐當固定來賓嗎?」、「堂姐,有主播的氣質」、「想知道堂姐的ig」。看到堂姊受到台灣網友大力稱讚,金針菇也在貼文底下笑回,「我下次帶她回台灣」,讓不少「堂姊粉」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 曹西平曬藍心湄「貼臉合照」!曝她私下為人:除夕夜連3年都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