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啦啦隊」陳怡叡化身純欲OL!「絕美起伏」網嗨喊:你就是太陽
陳怡叡有「最正啦啦隊女神」之稱。(組合圖/翻攝自IG「Yuri陳怡叡」)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陳怡叡(Yuri),擁有姣好甜美的臉蛋與絕佳身材比例,清新氣質與亮麗外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女友代表,又有「最正啦啦隊女神」之稱。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她,日前恰逢陰雨綿綿的天氣,曬出1組化身「純欲OL」的照片,雖然裝扮十分保守、全身包緊緊,但西裝外套脫下後貼身的毛衣仍讓曲線畢露,唯美的照片讓網友忍不住大讚「Yuri就是太陽」。

更多新聞: 「地表最正啦啦隊」上身只穿1件!起伏線條被看光網驚:傳說中的水滴
「最正啦啦隊」陳怡叡化身純欲OL!「絕美起伏」網嗨喊:你就是太陽
陳怡叡時常在社群放送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Yuri陳怡叡」)

陳怡叡26日在社群PO出2張照片,有別於平常活力四射的啦啦隊服,妝容精緻的她換上灰色女仕套裝,內搭1件米白色針織毛衣,正是經典的上班族女性Look,知性幹練中卻又別有異樣魅力。只見她將西裝外套舉高於頭頂,一副在街頭作勢擋雨的模樣,嫵媚的眼神還不斷對著鏡頭放電,雖然沒有真的被淋濕,但合身毛衣仍將她的曼妙身材完美襯托出來,起伏有致的弧線令人浮想聯翩,女神氣場全開。

「最正啦啦隊」陳怡叡化身純欲OL!「絕美起伏」網嗨喊:你就是太陽
陳怡叡化身「純欲OL」。(組合圖/翻攝自IG「Yuri陳怡叡」)

受夠天氣陰雨不斷的陳怡叡喊道「還我晴天~工作日最討厭下雨了,而且宵夜會叫不到外送」,而貼文發出後也湧入大批粉絲按讚留言,驚艷不已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很好看」、「毛衣讚」、「辛苦了,亮麗」、「好漂亮喔」、「好甜好美」、「女神怡叡」、「工作日,加油」、「我永遠是你的陽光」、「下雨天,怎麼辦,我好想你」、「看到你每天都是我的晴天」、「Yuri就是太陽」。

更多新聞: 「地表最正啦啦隊」辣曬中空裝!洩神祕「三角領域」網暴動:太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