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情緒很重要!姪女找姑撒嬌被拒崩潰 教她深呼吸一秒緩和
一名女網友的姪女跑來找她撒嬌,她卻喊著要姪女出去,讓姪女崩潰,隨後趕緊做深呼吸,穩定情緒。(圖/工地林阿姨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教小朋友控制情緒相當重要!一位女網友日前曝光她與姪女的互動影片,當姪女跑來找她撒嬌喊「我想愛妳」時,她卻喊著要姪女出去,並說「我不想愛妳了」,讓姪女一秒崩潰,眼見情緒快失控,女網友馬上要求姪女做深呼吸,並真的奏效,瞬間不再哭鬧。

更多新聞: 乖乖聽話耶誕老人會送禮物!你一定聽過!爸媽哄騙小孩的十種說法

女網友「工地林阿姨」經常在TikTok上,發佈與姪女的互動影片,日前姪女在睡前跑來找她,想跟她撒嬌,卻被一秒拒絕,瞬間情緒快要崩潰,而她見狀,立刻要求姪女深呼吸,並唸著:「冷靜自己的情緒、穩定,深呼吸、吐氣」發現真的奏效,女網友便開始逗弄姪女,又喊說:「我不要妳了!」讓姪女再度哭鬧。

穩定情緒很重要!姪女找姑撒嬌被拒崩潰 教她深呼吸一秒緩和
姪女因撒嬌被拒哭鬧,女網友要求姪女深呼吸,幾次下來,姪女便停止撒嬌。(圖/工地林阿姨提供)
接著又要求姪女深呼吸,幾次下來,姪女便停止撒嬌,準備回房睡覺,事後女網友表示,她們現在的感情依然很好。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好漂亮的妹妹XD怎麼捨得逗她」、「怎麼跟我兒子一樣哈哈」、「愛調皮的姑姑」。


更多新聞: 《仲江嘎哩供》白紙革命最終章?謝金河指抖音即中國官媒!EP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