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檔曝!中國女學生疑「強制被拉進隔離方艙」怒飆:我們是牲畜嗎?
中國女學生疑強制被拉進方艙 怒飆:我是牲畜嗎。(圖/取自微博)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烏魯木齊的火災事件加深了中國人民對政府清零政策的厭惡感和專權,人們認為烏魯木齊事件完全是官方對於新冠清零政策失誤的責任,紛紛上街抗議,甚至要求中國領導人習進平下台。中國各地也掀起「白紙革命」,表達不滿,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傳出一段錄音檔,影片中寫著接收時間為11月30日上午,直指女學生被強迫拉進「方艙隔離」,怒飆防疫人員「我們是畜生嗎,憑什麼把我們拉過來」,引發熱議,但錄音檔的真實性則並未被中國官方證實。

更多新聞: 堅持清零!上海迪士尼又關園「一年就關了4個月」

微博上瘋傳一段錄音檔,內容是一段女學生質疑方艙人員為甚麼二樓「熱到被子蓋不住、三樓冷到受不了」,且有人不舒服想拿藥,卻只能拿到「拉肚子」的藥,更嗆「我們學生怎麼辦?」沒有人解決嗎?女學生怒吼「踢皮球踢皮球,我們是什麼,畜生嗎?」。最後更說全班有30人根本毫無檢測就被拉到方艙,即使是陰性也無法回家。

根據錄音檔內容,女學生最後更說「我的青春剛剛開始,你們要幹什麼?」,錄音檔在網路上流傳引起中國網友討論,而此事則遭到校方否認更駁斥「該女生不是榆中縣學生,榆中縣第一中學並未發生此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反封控「白紙革命」 朱立倫籲防疫應兼顧民眾權益和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