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組合!青峰天籟嗓音神搭江老師鋼琴合奏 網友嗨喊:耳朵懷孕
歌手青峰(圖右)與國際知名古典鋼琴家嚴俊傑(圖左),近期上YouTuber江老師(圖中)的頻道,三人帶來青峰的新曲合作演出。(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歌手青峰於9月推出新專輯《馬拉美的沙龍》,請到各領域的音樂家一同合作,帶給粉絲及聽眾前所未有的聽覺享受。日前他與合作收錄曲《……睡美人》的國際知名古典鋼琴家「嚴俊傑」,受邀上知名YouTuber「江老師」的頻道,宣傳新專輯,三人也一同帶來《……睡美人》的合作演出,讓網友聽了如癡如醉,嗨喊:「耳朵懷孕!」



更多新聞: 曾志偉扮女裝賣傻拍短片!港星赴中國發展成抖音網紅 他狂酸:自甘墮落


神仙組合!青峰深情唱新曲邀江老師鋼琴合奏 網友嗨喊:耳朵懷孕
嚴俊傑改編後的《……千與千尋》,在前奏加入4個和聲,及其他細節變化,讓青峰及江老師讚嘆不已。(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請到青峰及嚴俊傑的江老師,特地準備了「改編青峰新曲」的挑戰環節,由她及嚴俊傑各自改編青峰的新專輯收錄曲,江老師選擇了專輯中最喜歡的《……小王子》,完美的演奏讓兩人拍手叫好,嚴俊傑更大讚:「超強的!」而他則是改編了另一首新曲《……千與千尋》,具有深意的歌詞讓嚴俊傑非常喜歡,他現場的演奏,更是青峰及江老師一聽便驚艷不已,多個細節改編像是和聲等,讓青峰直喊:「嚇死人!」最後三人也帶來《……睡美人》的合作演出,嚴俊傑與江老師的四手聯彈,加上青峰天籟般的嗓音,讓網友們聽了是陶醉不已,紛紛留言表示,「最後三人合體的睡美人有夠好聽,今日已滿足」、「隨便一隻麥克風,坐著也唱得這麼好聽!」、「好聽到耳朵懷孕」、「哇~後面都聽到起雞皮疙瘩了,超棒的啦」。



更多新聞: 梨泰院慘案真正原因曝!歐巴公開地獄數據 稱1現象「註定災難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