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慘案真正原因曝!歐巴公開地獄數據 稱1現象「註定災難發生」
南韓YouTuber「胃酸人」為了讓華語圈的民眾及政府,更了解梨泰院事件真實原因,特別針對各種數據進行分析。(圖/翻攝「胃酸人 위산맨」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南韓首爾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事件,時隔一個月相關調查及究責還在持續進行,南韓YouTuber「胃酸人」為了讓華語圈的民眾及政府更了解此次事件,特別針對各種數據進行分析,表示此次事件可從梨泰院的地理環境、文化、商業結構等方面切入,並透露南韓首爾圈面積雖然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一,不含觀光客就比台灣總人口多出300萬,因此事故主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首爾人擠習慣了」。

更多新聞: 中國友人突寄防疫物資要求宣揚「意識形態」 台灣媳婦怒斥:真噁心

梨泰院慘案真正原因曝!歐巴公開地獄數據 稱1現象「註定災難發生」
胃酸人分析,通常每平方公尺超過5人就算太過擁擠,而梨泰院事件當天曾出現12.6人的恐怖數據。(圖/翻攝「胃酸人 위산맨」YouTube)
胃酸人表示,在梨泰院事件當天,最擁擠的時候曾有1平方公尺擠入12.6人的地獄數據出現,很多人對此表達困惑,認為民眾為何在這樣的情況,還是擠進活動現場,對此胃酸人也分析,因為首爾平時大多處於擁擠狀況,包括政府、警方、人民都已經對這樣的狀況無感,直言「首爾人對群眾密集風險的無知,就注定了這個災難的發生」。

更多新聞: 住台港妞返鄉驚呆「半片鬆餅+香蕉」近300元 她嘆:壓力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