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秀身材!台灣女生性感穿搭遭質疑 1句話回應讓港女拍手狂讚
來自香港的YouTuber「Lala」近期在頻道上分享,來台生活後,發現台灣女生的穿搭很常展示身材,也讓她學習到對自己的身體更有自信。(圖/翻攝「Lala Yip」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每個人的身形特徵不同,不管是豐腴還是纖細,對自己有自信也是相當重要的。目前定居在台的香港YouTuber「Lala」,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從來到台灣後,發現不少女生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信心,也不介意展現出好體態,更曾在網路上見過一名女網友,對性感穿搭的正向回應,讓她拍手狂讚。

更多新聞: 太扯了!台男獨創「單腳踢絕技」締造扯鈴新境界 網驚呼:神乎其技

Lala表示,曾在網路上見過一名女網友,被問到:「為什麼這麼喜歡穿顯露身材的衣服?」面對這樣的質疑,該女網友回應:「我自己的身體,我愛怎麼穿就怎麼穿!」相當霸氣的回覆,讓Lala拍手狂讚,直誇「這是很棒的想法」。

大方秀身材!台灣女生性感穿搭遭質疑 1句話回應讓港女拍手狂讚
Lala透露,過去曾見過台灣朋友在個人社群上分享,大尺度的裸露照片,而留言都是一片讚賞,讓她相當震驚。(圖/翻攝「Lala Yip」YouTube)

她透露,許多香港女生即使擁有好身材,也會因為他人的目光而不願意展現,但在台灣,當有人穿著尺度稍大時,也不會有異樣的眼光,Lala也接著提到,過去曾有台灣朋友在個人社群上分享,大尺度的裸露照片,讓她當時一見到相當震驚,但留言卻是滿滿的稱讚,令Lala非常驚喜台灣的風氣很開放,也學習到對自己的身材更加有自信。


更多新聞: 親親抱抱舉高高!二哈見乾爹狂撒嬌討抱 阿嬤遭冷落吃醋巴蕊:你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