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掩激動!韓妞淚崩懷念台灣美食、風景 哭喊:就連茶葉蛋都很想念
來自南韓的英玹時隔3年,終於要再次到台灣旅遊,讓她激動的流下淚水。(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飛機班次逐漸恢復盛況,許多外國人也開始來台觀光,來自南韓的YouTuber「英玹」,時隔3年終於要再次踏上台灣旅遊,讓她興奮地立刻拍片告訴大家,而當英玹在談論到旅遊計畫時,更是忍不住流下感動淚水,傾訴著懷念台灣的各種東西,崩喊:「就連韓國人都聞不習慣的便利商店茶葉蛋味,那個味道也蠻想念。」

更多新聞: 不用花大錢!祖雄教「超便宜」健身運動 男大生一試秒氣喘吁吁見效

難掩激動!韓妞淚崩曝懷念台灣美食、風景 哭喊:就連茶葉蛋都很想念
英玹一想到能來台灣遊玩,就不由自主的感到幸福。(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英玹表示,她為了能到台灣旅遊,便狠下心花費大筆的機票與住宿費,並計畫來台灣遊玩25天,而當在談論旅遊行程時,英玹透露原先想進行環島之旅,無奈卻因為身體狀況與預算因素,只能暫時作罷,隨著越想台灣的各種風景與美食,她越是難忍激動心情,忍不住落下大把眼淚,哭喊表示:「世上我最喜歡的食物就在台南,時隔3年,我甚至想念便利商店的茶葉蛋味道。」並滿心期待著來台灣遊玩的日子,也希望疫情與機票價格能夠回穩,讓網友們看完後留言表示「謝謝你喜歡台灣,好感動我也哭了」、「英玹想念台灣的心情我其實很懂」、「不要哭呀,希望你們在台灣玩的開心」。


更多新聞: 怵目驚心!5歲哥照顧弟卻滿臉脹紅 媽調監視器還原真相秒冒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