怵目驚心!5歲哥照顧弟卻滿臉脹紅 媽調監視器還原真相秒冒冷汗
網友「超哥」的老婆為了上廁所而暫時離開房間,獨留5歲哥哥與未滿月弟弟共處一室,回來後卻發現弟弟滿臉脹紅,才調閱監視器察看真相。(圖/翻攝「超哥的宅家日記」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媽媽有事需要離開一下子時,該不該把嬰兒留在其他還小的孩子身邊呢?經常在抖音上分享生活日常的網友「超哥」,最近分享媽媽查看家中監視器畫面,發現5歲的哥哥趁她去上廁所時,將未滿月的弟弟瘋狂搖晃,不僅一直讓對方左右翻滾,更是不斷拉扯四肢、抱起放下,弄得弟弟滿臉脹紅,畫面十分怵目心驚。

更多新聞: 通緝犯隱姓埋名躲警13年 卻因過馬路沒走斑馬線被逮

怵目驚心!5歲哥照顧弟卻滿臉脹紅 媽調監視器還原真相秒冒冷汗
哥哥在照顧弟弟時,竟瘋狂拉扯對方四肢,讓人看得十分傻眼。(圖/翻攝「超哥的宅家日記」抖音)
媽媽表示,當時她為了上廁所而離開10分鐘,回來卻發現弟弟情況不對,便決定調閱家中監視器察看緣由,沒想到一打開就看見哥哥突然將弟弟抱起,並對他瘋狂搖擺、過肩摔,甚至還一直拉扯弟弟的四肢,直到玩累了才稍做休息,而不久後又開始翻滾對方,惹得弟弟滿臉脹紅,感覺十分難受,一連串的過激行為,終於在媽媽回來後才停手,讓網友們看得嚇喊「出發點是好的,一件人事都沒幹」、「我好怕哥哥下一秒把弟弟扔下床了」、「看得我全程提心吊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印象深刻!他隨機街訪南韓民眾「台灣魅力」 這1答案獲全場大讚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