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他隨機街訪南韓民眾「台灣魅力」 這1答案獲全場大讚認同
南韓女婿小朗哥街訪路人與家人,來調查大家對「台灣魅力」的看法,沒想到大家都對於「人民熱情」印象深刻。(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南韓人喜愛來台灣旅遊,品嚐各地美食與欣賞風景,然而最令他們印象深刻的卻是滿滿「人情味」,在台灣生活的南韓女婿「小朗哥爸爸」,日前訪問幾組南韓人對「台灣魅力」看法,沒想到得到最多答案是「人民親切」,而小朗哥外婆更是直言:「親家對我很親切、熱情,本來還有點緊張,但很快就變好了。」

更多新聞: 神奇經歷!中國人妻替女兒拜神做義父 下秒聞到香味他笑喊:帝君顯靈

印象深刻!他隨機街訪南韓民眾「台灣魅力」 這1答案獲全場認同大讚
小朗哥外婆初次見到親家時,便被對方的熱情給溫暖住,讓緊張的心情也跟著瞬間消散。(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小朗哥爸爸為了瞭解南韓人對於台灣的看法,便隨機訪問幾組去過台灣的路人與家人,讓他們提出最印象深刻部分,有的人表示食物美味、風景漂亮、天燈有趣等,然而獲得大家一致認同的卻是「人民熱情、親切」,一名身穿白衣的女生表示,在台灣問路時,路人會十分熱心的為她指引道路,而小朗哥外婆也分享初次見到台灣親家的熱情場面,直言因為對方親切、友善,讓她心中的緊張一下就消散,並能瞬間融入家庭中,令小朗哥爸爸非常認同,表示在台灣生活能讓「心情平靜」。


更多新聞: 非籍女來台讀書怕孤立 下秒「同學熱情邀約」感動喊:來台灣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