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同心  韭菜盒搶手超難訂

民視新聞/黃美慧  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想要吃個韭菜盒,居然得等一個月!不誇張,高雄苓雅區有家八寶韭菜盒,強調餡料飽滿不油膩,早就是公家機關的口袋美食名單,隨著媳婦拓展網路行銷,乾炕式韭菜盒,真的很搶手!

更多新聞: 他當地陪攜友嚐錢櫃美食 港男一吃氣喊:為什麼不第一天就帶我來?

乾炕式韭菜盒,鐵鍋裡沒油煙,卻飄著焦香味,八寶韭菜盒斷面秀,餡料果然飽滿,全靠手工捏出來好滋味,高雄這家強調皮薄、餡多、不油膩的韭菜盒,有媽媽把關的健康概念。

原本只為挑食的孩子製作的韭菜盒,30年前,老闆娘在朋友的鼓勵下開始接單,主打公家機關,就這樣在高雄飄香30年,隨著媳婦嫁進門,跟著婆婆學習包韭菜盒,並且拓展網路行銷,沒想到,每天新鮮製作,一顆重約九十克的八寶韭菜盒,不只吸引來店客,宅配電話更是接不完。包了豬肉、蝦米、香菇等餡料的韭菜盒,每天供不應求,老闆娘開店做生意,費工包出的韭菜盒,想吃只能先預約。

更多新聞: 比利時男體驗500元奢華滷肉飯 嚐烏魚子秒嚇壞:像鹹魚加花生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