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口罩令解禁!媽要求「繼續戴別脫」爸也補槍 1理由讓她超受傷
口罩政策鬆綁今(1)日正式上路,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媽媽要她「還是繼續戴著」遮素顏,爸爸還在一旁補槍,讓她哭笑不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疫情逐漸進入尾聲,台灣也一步步放寬防疫規定,口罩政策鬆綁今(1)日正式上路,在戶外活動「免戴口罩」,不過,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原本媽媽心情喜孜孜,看了她一眼後又瞬間掉到谷底,嘆氣要原PO「還是繼續戴著」遮素顏,爸爸還在一旁補一槍,讓原PO崩潰「這個家我不待了」,貼文曝光後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售3L「血袋」葡萄酒?她崩潰「怎麼喝」內行嘆:都不看說明


戶外口罩令解禁!媽要求「繼續戴別脫」爸也補槍 1理由讓她超受傷
口罩政策鬆綁今(1)日正式上路,在戶外活動「免戴口罩」,不過民眾還是包緊緊。(示意圖/民視新聞)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我媽要求我繼續戴口罩」為題發文,媽媽聽到戶外口罩令解除,喜孜孜表示「剛好我們口罩剩一盒而已,應該不用再買很多了」,看了原PO一眼又嘆氣「還是再買一點好了」,她急著問「為啥?還是怕病毒?」,媽媽卻回「怕個頭,遮你素顏的臉」,讓她傻眼表示「請問有那麼不堪入目嗎?」。

而原PO爸爸剛好走過來看了她一眼,再補一槍「那等等再買個眼罩好了」,原PO直接崩潰「這個家我不待了」。貼文一出,不少人都被原PO一家的互動笑翻「其實頭套就可以了(?)」、「這爸媽確認是親生的」、「拍拍,戴口罩+眼罩就不用化妝了」、「跟你爸媽說你們最好戴頭套,因為你是遺傳了他們的,所以他們更不能看」、「我媽也是這樣說XD」、「確認過眼神,這的確是親生」。

戶外口罩令解禁!媽要求「繼續戴別脫」爸也補槍 1理由讓她超受傷
原PO爸爸剛好走過來看了她一眼,再補一槍「那等等再買個眼罩好了」。(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更多新聞: 備取生狂問「可以趕快放棄嗎?」情勒正取!政大妹怒轟:已被6人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