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贏球仍遭淘汰 連兩屆世足無緣16強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世足賽E組戰況,德國雖然以4:2擊敗哥斯大黎加,但因為西班牙敗給日本,德國最後名列E組第3遭到淘汰,連續兩屆無緣晉級16強,王牌球星穆勒(Muller)表示這屆對德國根本是一場大災難,德國媒體更爆料德國早就知道不會晉級,連回國班機都事先訂好了。

更多新聞: 霍華德邀2球迷一起嗑鍋 向粉絲學說中文拿筷子

世足賽E組戰況混亂,德國想晉級不但要大勝哥斯大黎加,還要希望西班牙能擊敗日本或是逼和,才開賽德國就火力全開,幾次射門都無功而返,終於在第10分鐘,德國左路傳中給格納布里(Gnabry)頭槌破網。

德國在上半場打完取得1:0的領先,沒想到下半場輪到哥斯大黎加瘋狂進攻,先是靠著Tejeda的補踢破門,追平比數,接著在第70分鐘哥國禁區一片大混戰,莫名其妙就進球,讓哥斯大黎加逆轉戰局。

結果這一球最後記給德國門將Neuer的烏龍球,從領先到落後的德國突然像是睡醒的猛獅,替補上陣的23歲前鋒哈費爾茲(Havertz)分別在第73,和85分鐘個進一球,幫助德國重新要回領先。

德國最後是以4:2擊敗哥斯大黎加,但另一場日本擊敗西班牙,讓德國名列分組第3遭到淘汰,連2屆無法踢進16強。

德國球迷說,「這場比賽很精彩尤其是在下半場,但很不幸德國贏球無法晉級,哥斯大黎加也踢出一場好球。」

德國球迷充滿無奈感,明星前鋒Muller更表示這屆世足賽對德國隊是場大災難,有德國媒體更爆料,有一班從法蘭克福飛往卡達的飛機,在卡達當地時間週五(12月2日)下午5點30分準備接回德國隊職員,德國隊似乎在賽前就知道晉級機率不大,提前訂好機票,但德國足協對此說法不予回應。

更多新聞: 魔獸現身UBA球迷瘋狂 第二階段今在義守大學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