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現身UBA球迷瘋狂  第二階段今在義守大學登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加盟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後,在全台掀起一股魔獸旋風,日前霍華德現身輔大中美堂,欣賞UBA大專籃球聯賽,不僅讓參賽球員非常開心,也讓球迷驚呼連連,而在第一階段結束後,第二階段預賽將在今天晚間於高雄義守大學點燃戰火,包括擁有主場優勢的義守大學,以及世新大學、健行科大、臺灣藝大、高雄師大、文化大學,還有重返一級的北市大學與臺灣體大等隊伍,參賽隊伍將在南臺灣用最熱血沸騰的精彩好球引爆熱潮。


更多新聞: 霍華德邀2球迷一起嗑鍋 向粉絲學說中文拿筷子

魔獸現身UBA球迷瘋狂  第二階段今在義守大學登場
UBA第二階段賽事最受矚目的,就是冠軍賽二度鎩羽的世新大學將持續尋求突破,另外連續兩季都以第三名作收的健行科大,也誓言要重返榮耀,至於上學年度拿下第六名的地主義守大學,則期盼在自家球場打出好成績,而為了回饋球迷的支持,義守大學也將在義大男籃出賽前一小時發放限量好禮兌換券,包含兌換美食、好禮與球員同款球鞋,其中總教練謝玉娟的母親,也會親手製作球隊專屬私房料理,謝媽肉燥飯,感謝球迷支持,同時也號召大家一起捍衛主場。


更多新聞: 終於! 忠孝西路12/14起「晚間11時至隔日6時」開放機車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