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超大膽行銷 攻城獅邀請「獅黑」酸民看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本周末兩地開打,新竹街口攻城獅第舉行別出心裁的「獅黑召集令主題周」,邀請曾經在網路上發文嘲諷獅紫軍的鄉民進場看球,設置「感化專區」,期望和獅黑化干戈為玉帛。攻城獅在聯盟中評價兩極,死忠球迷和黑特酸民數量成正比,就看這次進場正面對決,會擦出什麼火花。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日本逆轉勝利女神是「她」!神預測比分「清純女僕裝」曝光

攻城獅上個賽季,挺進季後賽的宣傳影片,用總教練林冠綸旁白回應球迷質疑,當時引起熱議,球團本季更直接推出「獅黑召集令主題周」,和酸民正面對決。

有人在網路留言四手聯攤諷刺獅隊洋將愛向裁判抱怨,還有人說訓練基地是拿來吃燒肉的,最狠的是有人說要把球員卡當成紙錢祭祖,攻城獅主動出擊聯絡三位鄉民,還邀請他們坐在場邊第一排,有沒有可能,獅迷和獅黑,是兩位一體?

PLG超大膽行銷 攻城獅邀請「獅黑」酸民看球

攻城獅行銷總監余涵說,「其實這樣的概念對於球團來說,我們都相當歡迎你們對我們的關注,所以也在這次跟林國慶老師,有趣設計這樣的翻轉文字藝術來呈現,其實獅迷獅黑就是一念之間。」

俗話說,嫌貨才是買貨人,翻轉文字完美呈現獅黑另一面就是獅迷概念。攻城獅球團還與網路溫度計合作,發現官方粉絲專頁貼文,有5%~7%假帳號會用情緒性發言帶風向,攻城獅直接把獅黑留言板搬到現場,正面對決。

攻城獅行銷總監余涵說,「包含留言板,包含法律常識的小教學,也希望這星期主題周,可以讓更多球迷去關注到,網路霸凌議題,還有運動員面對心理壓力是非常大,希望帶給球迷一些反思。」

周末兩戰攻城獅將交手夢想家和領航猿,目前處於三連勝的風城軍,能否在獅黑召集令延續氣勢,順便打臉酸民,就請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 羽球/拚年終賽第4冠!外媒曝戴資穎「1超狂數據」女單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