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內馬爾疑傷到韌帶世界盃「恐完全報銷」 父:能踢進決賽
內馬爾疑傷到韌帶世界盃「恐完全報銷」 父親受訪時則表示「有信心兒子能踢進決賽。」(圖/取自推特)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卡達世界盃進行的如火如荼,奪冠熱門巴西隊好手內馬爾(Neymar)因腳傷在前幾場小組賽都未能參加,綜合外媒報導,他的傷勢比預期的還要更嚴重,而且甚至傷到了韌帶,休養期恐怕最快也要3週,是否會參加前16強賽事也引發外界關心,而內馬爾父親受訪時則表示「有信心兒子能踢進決賽。」

更多新聞: 江澤民躺「透明棺材」移靈畫面曝 仍戴招牌黑框眼鏡習近平肅立迎接

累積世界盃5屆冠軍的巴西隊目前已確定晉級16強,但在前幾場小組賽中內馬爾都因腳傷未能上場,根據英國《鏡報》指出,內馬爾的傷勢比想像中還要嚴重,是否能參加16強賽事還是未知數。

而根據外媒拍攝到的內馬爾傷勢照片來看,他的右腳踝受傷最嚴重,當初診斷為扭傷但現在可能嚴重到為韌帶扭傷,而有醫師分析若是韌帶扭傷,修復期至少也有3週,而內馬爾因為腳傷目前也沒辦法做任何負重訓練,只能復健。

內馬爾的父親(前巴西足球隊隊前峰)表示,若巴西隊這次能踢進準決賽,相信兒子能再為巴西奪得世界盃冠軍,「他會不顧一切幫助巴西隊,贏回冠軍。」


更多新聞: 酸民兒罵「牙醫閉嘴」史書華公開對話 父北上致歉:沒教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