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點鹹水雞備註「筍片要跟你顏值一樣多」!老闆1舉動笑翻網:太誠實
一名網友日前PO出顧客下訂鹹水雞的外送訂單,對方在備註寫下「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唷」與老闆喊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民眾懶得出門,時常透過外送平台點餐,還可以直接增加備註與店家溝通。一名網友日前PO出顧客下訂鹹水雞的外送訂單,對方在備註寫下「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唷」與老闆喊話,沒想到老闆不但沒有「加爆筍片」,反而只給了2片,貼文一出,笑翻1萬多名網友,紛紛表示「老闆太誠實了吧」。

更多新聞: 三寶駕駛找嘸位「竟停在車道上」!管理員暴氣贈1物怒嗆:自私鬼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曬出顧客透過外送平台點餐的截圖,餐點有鹹水雞、小黃瓜以及花椰菜,備註欄還寫著「小辣,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唷」,並附上2顆愛心,老闆見到備註後,不但沒有「加爆筍片」,只給了對方2片,笑說「既然你都這樣子說了.....那我只好......」,自嘲自己的顏值「不高」。

客點鹹水雞備註「筍片要跟你顏值一樣多」!老闆1舉動笑翻網:太誠實
顧客備註筍片要與老闆顏值一樣多,沒想到對方只給了2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闆「太誠實」的貼文一出,吸引1萬多人狂讚,紛紛笑說「老闆好老實喔」、「為了成本,犧牲點顏值是無所謂的」、「做人就是要謙虛謙虛再謙虛」、「老闆誠實面對自己的長像錯了嗎」、「良心經營,誠實至上」、「老闆:顏值那東西,畢竟我都拿捏得好好的」、「2片筍片的顏值…」、「以後他就知道了『筍片要跟你的顏值成反比哦』」、「這長相應該是很夭壽」。

客點鹹水雞備註「筍片要跟你顏值一樣多」!老闆1舉動笑翻網:太誠實
網友全被貼文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健康餐盒「5菜1肉」賣110元!他嚇壞問「算搶劫嗎?」掀鄉民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