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震撼引退!辣曬最後惹火寫真 「濕身連開3洞」炸翻網友
「LaLa」蘇心甯宣布從寫真引退。(組合圖/翻攝自IG「lalababy625」)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40歲的女星「LaLa」蘇心甯,擁有姣好艷麗的外貌與絕佳的惹火曲線,過去因擔任綜藝節目的助理主持受到矚目,被外界封為「國光女神」,在網路上聚集超高人氣,無論FB或IG都擁有數十萬粉絲追蹤。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的她,近日宣布推出2023寫真桌曆預購的好消息,但也同時拋下震撼彈,表示將從寫真屆「引退」,這是最後1本作品,讓網友們都相當惋惜。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辣秀比基尼當生日紀念 40歲凍齡身材網喊「史上最強辣媽」
「國光女神」震撼引退!辣曬最後惹火寫真 「濕身連開3洞」炸翻網友
LaLa不時會在社群放送養眼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lalababy625」)

育有14歲女兒的LaLa雖然已為人母,但仍保持凍齡顏值與逆天的曼妙身材,昨(1)日她曬出1張在海邊泳池的噴火辣照,只見她穿著鮮紅色的連身泳裝,但上身中間與腰際2側都開了大洞,露出底下雪白滑嫩的肌膚與起伏有致的身姿,女神氣場全開,性感指數直接破表。畫面雖然十分養眼,LaLa卻遺憾地宣布「我要引退了」,但她也強調只是退出寫真這個圈子,各大綜藝節目和社群平台還是看得到她。

「國光女神」震撼引退!辣曬最後惹火寫真 「濕身連開3洞」炸翻網友
LaLa宣布這是最後1本寫真作品。(組合圖/翻攝自IG「lalababy625」)

LaLa感性地說道「明年開始不會再出寫真系列的作品了,單純是我可以在當媽的時候,從30幾歲開始分享美美寫真照片到40歲,每年都被大家喜愛,我已經很開心滿足了」,並向大家喊話「這次是最後1本作品所以必收啊各位」。消息曝光之後許多粉絲一方面深感不捨「為什麼」、「達妹~不可以引退」、「終於也是迎來了這天」、「太可惜了呀」,另一方面也再次被辣照驚豔,紛紛留言表示「超美」、「愛Lala」、「看不出有40歲」、「真的看不出來已經4字頭了」。

更多新聞: 蘇心甯變身「上海灘女神」!旗袍「小心機」網全暈:辣過頭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