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重慶超人哥!成都女街頭怒吼「中共是黑社會嗎」 句句悲憤引網瘋傳
中國白紙革命遍地開花,在成都街頭出現一名女子,被網友封重慶超人哥翻版,演說鏗鏘有力,道出數以億計中國人無奈的心聲。(圖/翻攝「@Wanli_Xiong」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自11月24日中國新疆發生烏魯木齊火災後,各地民眾發起「白紙革命」,走上街頭控訴中國的清零政策、禁言行為,近日在四川省成都的抗議現場,一名年輕女子不畏強權,大聲的高喊「中國共產黨是黑社會嗎?為什麼不讓人民說實話?」女子講到情緒激動處,忍不住哽咽,仍用堅定的語氣質疑北京政府「我們真的有人權嗎?」短短三分多鐘的演講,是滿滿的無奈與悲憤,更是活在水深火熱中的老百姓,被禁言、消失的心聲。

更多新聞: 中國駐英大使館前擠滿抗共民眾 「為台灣加油」齊聲高喊:反對武統

女子站在成都街頭,對著群眾表示所有朋友都要她小心點,小心被抓進去,她質疑:「我們政府都在說,我們是人民民主的社會主義國家,我們的國民都擁有基本權利,我們有遊行示威言論的自由權,但是真的有嗎?大家都感受到了吧。」更諷刺「吳亦凡救了多少個(習近平)。每一次發生國家大事、人民發聲,人民發生苦難就會有一個娛樂新聞」應該作為第四權的媒體,在中國卻淪為中共大內宣的工具,女子求求中國媒體聽聽人民的聲音,控訴「沒有人民的擁護,你算個什麼東西」。

女版重慶超人哥!成都女街頭怒吼「中共是黑社會嗎」句句悲憤引網瘋傳
成都街頭,一名女子不畏懼強權,高聲質疑北京政府「我們真的有人權嗎?」怒吼中共宛如黑社會,不讓人民說實話。(圖/翻攝「@Wanli_Xiong」Twitter)

群眾被女子鏗鏘又力的演說打動,紛紛高喊「我們不要核酸,要自由」,接著女子更直戳中共痛處「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其他國家說我們中國沒有人權,我在2022年才體會到,我們真的有人權嗎?我們偉大的外交官華春瑩阿姨,還有趙叔叔(趙立堅),你們在國外,信誓旦旦地說中國人民多麼幸福,那麼請你看看我們現在幸福嗎?」

這位女子在成都的演說,迅速在推特上瘋傳,有人認為她跟近日的「重慶超人哥」一樣,條理分明地說出心聲,網友們「我真的看類似的影片看一次哭一次,痛心中國成為世界的笑話,有血性的全被抓了,強權面前人民如螻蟻」、「如果不是被逼上絕境,中國百姓怎麼敢在高壓下發出最後的吼聲」、「她真的很勇敢,我發自內心感謝她,說出數以億計中國人的心聲」。

更多新聞: 悼念新疆遭警約談!中網友親曝「被請喝茶」 網嘆:自由真的很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