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爆米花裝到爽!3男扛「1600公升大桶」來裝 暖心動機曝光
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推出爆米花裝到飽活動,3名年輕人用推車推著一個超大的塑膠桶進來,所有民眾都看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越南日前一家電影院推出「爆米花不限容器隨你裝」活動,引爆熱烈迴響;位在台灣的「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也效仿該活動,只要看電影加購爆米花,就能不限容器裝到滿,民眾也紛紛大排長龍拿著臉盆、鐵桶出動,其中就有3名年輕人,推了一桶容量破千公升的鐵桶來排隊,驚呆眾人,背後超暖心的動機也曝光。

更多新聞: 到鼎泰豐「罰站2小時」沒用餐卻超療癒?她親曝原因引共鳴:我也超愛


影城爆米花裝到爽!3男扛「1600公升大桶」來裝 暖心動機曝光
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推出爆米花裝到飽活動,民眾帶著各種容器到現場大裝特裝。(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


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在今(3)日開幕,當天也舉辦了活動,只要在上午11點至晚上8點,買2張電影票再加50元,就能在自備的容器「裝滿爆米花」。民眾們也開心帶著各種容器到現場大裝特裝,光是大型收納箱、魚缸、垃圾桶就已經相當驚人,沒想到現場來了3名年輕人用推車推著一個超大的塑膠桶進來,所有民眾都看傻眼。

影城爆米花裝到爽!3男扛「1600公升大桶」來裝 暖心動機曝光
現場來了3名年輕人用推車推著一個超大的耐酸桶進來,所有民眾都看傻眼。(圖/民視新聞)


在裝的過程中,這巨型耐酸桶更是大到無法放進櫃台,影城人員必須先用塑膠袋裝好爆米花,再一袋一袋倒進去,倒了半天還只有一點點;至於到底從哪拿到這麼大的桶子?他們則表示,是臨時到屏東的一間生技公司買的,整個桶子加運費寄到他們手上就要5600元,價格十分可觀,但能裝下足足1600公升。

影城爆米花裝到爽!3男扛「1600公升大桶」來裝 暖心動機曝光
影城人員必須先用塑膠袋裝好爆米花,再一袋一袋倒進去,倒了半天還只有一點點。(圖/民視新聞)


不過像這樣子超大桶的爆米花,對於這3人來說很明顯吃不完,對此他們則表示「我們要拿去駁二那邊發放給路人和街友,我們現場還是會準備,一些牛皮紙袋裝比較環保」,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浪費食物。

更多新聞: 他拿環保杯買手搖飲 一喝驚覺「份量少200cc」搖頭嘆:這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