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女主播讚「日本進球漂亮」 小粉紅心碎怒轟:西班牙故意演的!
中國體育主播金佳悅因讚美日本足球,讓許多中國網友感到不滿。(圖/翻攝自金佳悅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022卡達世足讓全世界的球迷都為之瘋狂,不少民眾直接飛往卡達觀賽,還有粉絲坐在電視機前,就算有時差也不想錯過精彩賽事。中國美女體育主播金佳悅日前在微博討論有關日本對上西班牙的比賽,沒想到她一句大讚日本的評論卻引發小粉紅的不滿,中國網友們紛紛留下了不理智的言論,直言「西班牙故意的」。

更多新聞: 張棋惠國中選秀照被挖出!「小鹿杏眼+逆天長腿」網激讚:都沒變耶


中國美女主播讚「日本進球漂亮」 小粉紅心碎怒轟:西班牙故意演的!
中國美女主播金佳悅對世足比賽寫下觀後感想。(圖/翻攝自金佳悅微博)


世界盃小組賽E組被稱為「死亡之組」,日本昨(2日)對上西班牙,雙方開賽僅12分鐘西班牙就率先靠著莫拉塔(Álvaro Morata)頭槌破網以1:0領先,日本戰局瞬間陷入膠著,下半場日本改變戰術,第48分鐘堂安律抄走西班牙後衛的球,右路起腳遠射,順利破網,成功追平,過了3分鐘,日本靠著三笘薰底線神救球,讓田中碧第一時間護球入網,上演驚奇大逆轉,最終以2:1勝西班牙,搶下16強門票。

中國美女主播讚「日本進球漂亮」 小粉紅心碎怒轟:西班牙故意演的!
中國美女主播金佳悅曾因身穿性感旗袍報導NBA而出名。(圖/翻攝自金佳悅微博)

對此,曾以身穿性感旗袍報導NBA而出名的中國美女主播金佳悅,賽後在微博發文表示「這世界盃,你豈能不愛!今天死亡之組的比賽真的太好看了!每一分鐘都有可能出現不一樣的形勢,日本時隔20年再次小組賽第一出線,誰羨慕了我不說!」,短短稱讚日本的1句話卻引來小粉紅的怒火。

中國網友憤而在留言區表示「攜班亞故意在演的」、「日本第1個進球完全是西班牙門將+後衛漫不經心、不以為然導致的結果」、「只能說劇本拉滿,這比賽跟好看真沾不上邊,西班牙就差把演這個字寫臉上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大讚日本隊,稱他們太強了。



更多新聞: 林書豪怒轟CBA隔離賽區健身房太簡陋 小粉紅回嗆:有本事去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