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開跑!台北城市路跑登場 歌手當應援團、棒籃夫妻來參賽

民視新聞/林詠琪、方雋淮、羅執中 台北報導

台北城市路跑,週日(12月4日)清晨5點多,在總統府前廣場,熱鬧展開,今年同樣吸引不少路跑愛好者,共襄盛舉。歌手曾瑋中、陳怡婷還有蔡家蓁,今年成為應援表演者,用歌聲替大家加油。另外,「棒藍夫妻」曹竣崵、傅姿伶,還拉上好朋友「台南JOSH」,一起完成路跑,證明自己。

更多新聞: 小心機!正妹穿超辣上衣露「傲人腰線」 網見完美身姿嗨喊:真的夠辣

清晨天色還沒亮,一群人神采奕奕,穿著運動服、運動鞋,擠滿總統府前廣場,跟著舞台上的老師拉開筋骨,準備熱血開跑。

熱血開跑!台北城市路跑登場 歌手當應援團、棒籃夫妻來參賽

等的就是這一聲鳴槍,大人小朋友邁開步伐,露出笑容往前衝。台北城市路跑,週日(12月4日)熱鬧登場,歌手曾瑋中、陳怡婷還有蔡家蓁,連續2年都來報到。

熱血開跑!台北城市路跑登場 歌手當應援團、棒籃夫妻來參賽

歌手曾瑋中說,「今年的話,我們就是一個跟大家鳴槍,幫大家加油,還有賽後演出的一個身分。」

歌手陳怡婷說,「大家為健康而跑,我們為健康而唱,一大早起來唱歌給大家聽。」

歌手蔡家蓁說,「那我就是會帶來我接下來,下個星期就要發行專輯的歌曲,創作歌曲搶先聽。」

用歌聲為大家加油,現場不只星光熠熠,「棒藍教練夫妻」曹竣崵、傅姿伶也來參賽,還拉上好朋友「台南JOSH」證明自己。

棒籃夫妻曹竣崵與傅姿伶說,「今天在20度左右上下的天氣,比起上一次,今天不會有怨恨的感覺了吧,沒有今天跑得蠻愉快的,所以我們今天3個人最好的賽績是JOSH。」

「台南JOSH」秀出成績,笑稱自己在安平以外的地方,也能跑很快。今年的城市路跑,天公做美,還有抽獎活動,讓參與者收穫滿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去加油! 中油:明起汽、柴油各調漲0.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