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誤闖高雄輕軌  卡軌道上動彈不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鼓山區一個晚上接連2起小客車誤闖輕軌事件,分別發生在晚間6點多及晚間9點多,一位駕駛酒駕開上輕軌,輪胎卡在泥濘中無法動彈,另一位駕駛疑似路況不熟,輕軌人員以鷹架棧板協助車子脫困,好險現場沒有人員受傷,詳細情形連線記者陳俐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雲林刑大副隊長洗手間摔倒不起 送醫搶救不治年僅47歲

12月3日晚間6點多,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鼓山區大順一路與龍勝路口,竟然開上輕軌,整輛車卡在軌道上面無法動彈,警方獲報趕緊派員處理,來聽一下警方怎麼說。

這名陳姓駕駛年約74歲,疑似路況不熟悉開到輕軌,導致輪胎陷入泥濘中無法自行脫困,最後輕軌人員用鷹架棧板及人力協助,幫忙脫困,好險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小客車誤闖高雄輕軌  卡軌道上動彈不得

不過晚間9點多,裕誠路口及美術館路口又有一輛自小客車誤闖輕軌,同樣輪胎困在軌道中,警方到場發現對方渾身酒氣,酒測值達每公升0.9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一個晚上接連2起小客車誤闖輕軌,也讓輕軌人員忙到不可開交。

更多新聞: 史上最衰特斯拉車主 開車窗竟遭廚餘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