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曝民眾黨候選人籲「黨內聯誼」本人氣炸喊告!源頭竟是同黨人士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曬出一系列民眾黨LINE對話截圖,高喊「我見證到黨代表候選人之間的抹黑內鬥了嗎?」。(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四叉貓昨(3)日在臉書貼出1張民眾黨黨代表候選人鍾昀哲的政見截圖,只見最後1個政見寫著「提倡黨內聯誼,促進國家生育率」,這詭異的政見讓網友們傻眼,事後鍾昀哲則反擊,表示這段政見是別人P圖的,揚言提告。不過四叉貓透露,該張截圖是民眾黨另1位候選人「陳筱璇」所張貼,讓他直喊「我見證到黨代表候選人之間的抹黑內鬥了嗎?」。

更多新聞: 涉嫌「詐領助理費518萬」照樣當選!美女議員28字曝心聲


四叉貓曝民眾黨候選人籲「黨內聯誼」本人氣炸喊告!源頭竟是同黨人士
網紅四叉貓昨(3)日在臉書貼出1張民眾黨黨代表候選人鍾昀哲的政見,只見最後1個政見寫著「提倡黨內聯誼,促進國家生育率」。(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昨(3)日四叉貓貼出文章後,鍾昀哲隨即在留言區作出回應,「別人P圖的東西用來扣我帽子,我等等就去報案」;對此,四叉貓再度發文,貼出一系列對話,只見這張照片是由另1位黨代表候選人陳筱璇所張貼,由於鍾昀哲、陳筱璇2人同為民眾黨,讓四叉貓興奮直喊「所以我見證到黨代表候選人之間的抹黑內鬥了嗎?拜託鍾昀哲一定要提告!我想知道是不是陳筱璇P圖弄你」。


事件爆發後,鍾昀哲在臉書上發文,怒轟「徐巧芯才剛剛被綠營的網軍側翼抹黑,事情才剛發生,現在馬上又來一個網軍側翼抹黑栽贓,台灣的政治真的是夠了」,強調四叉貓惡意抹黑,「本人會立刻提告,用行動來掃除台灣政治的毒瘤」。

事後四叉貓再度發文,進一步指出,「鍾昀哲發文嗆告後,陳筱璇緊急把LINE訊息回收」、「這個抹黑的側翼網軍就在台灣民眾黨的黨員之中」,並表示陳筱璇的粉專是圖文作家,相信她對P圖有一定的能力,且很明顯是陳筱璇想內鬥鍾昀哲,搞P圖抹黑結果被他抓包,並喊話「希望鍾昀哲勇敢提告,挖掘出事實真相」,大嘆「我根本是民眾黨最後的良心」。


更多新聞: 全台最兇市議員曬「議會大頭照」!網一看背景嚇瘋:瑟瑟發抖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