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看世足?! 半夜50隻獼猴現身中山大學宿舍外

民視新聞/南部報導

猴子半夜也會瘋世足嗎?高雄中山大學有學生po出一段影片,四、五十隻台灣獼猴半夜三點集結在男生宿舍外的走廊,吱吱喳喳,像在吵架,由於國際村宿舍半夜有投影世足賽,學生們笑說,猴子也在瘋看世足。不過專家表示,獼猴很少半夜群聚,可能是兩派人馬再談判。

更多新聞: 臉書「1轉變」全網罵翻!網友點名「這2網站」恐被時代淘汰

大半夜的,將近四、五十隻猴子不睡覺,出現在高雄中山大學的男學生宿舍外走廊,很不尋常。由於時間點是在11月26日凌晨三點鐘,正好是台灣地方選舉投票當天,學生們開玩笑說,猴猴也瘋選舉啦,還有人說,是吱吱地下市長選舉,不過有人持不同意見,認為這個時間點,正好是世足英格蘭對上美國大戰,牠們是半夜相揪看世足啦。學生kuso台灣獼猴,各種搞笑留言都出籠,實在是因為在中山大學校園裏出現猴子早已是見怪不怪,台灣獼猴共存推廣協會祕書長 林美吟表示,台灣獼猴半夜群聚的情況不常見,而且從影片看來猴群叫聲不斷,很像在吵架,推測可能是有兩派人馬相約在談判。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連8週下降! 莊人祥估:未到低點下週還會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