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書華遭男大生嗆「垃圾、我有的是錢」 他怒回擊喊告:讓你上一課!
史書華遭男大生嗆「垃圾」,對方還表示不怕被告,讓原本想無視的他轉念開告。(圖/翻攝自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盾牌牙醫」史書華曾在2014年在太陽花運動加入醫療團隊因而獲得關注,平時他也喜歡在社群平台發表時事看法,因此吸引不少有著不同政治立場的網友密切關注,日前他剛表示自己遭網友恐嚇,提醒他「飯可以亂吃壞不能亂講」,近日他再度PO出多張截圖,分享自己被一名男大生出言辱罵「情緒勒索、垃圾、牙醫之恥、噁心」,事後對方還在個人IG表示「我有的是錢陪你慢慢耗,要當訟棍我奉陪。」,讓史書華氣到想提告,要讓對方「好好上一課」。

更多新聞: 牙醫史書華人身安全受威脅!遭恐嚇「有朋友會去拜訪」幕後黑手抓到了


史書華遭男大生嗆「垃圾、我有的是錢」 他怒回擊喊告:讓你上一課!
史書華在臉書發表時是評論,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盾牌牙醫史書華」3日下午五點在個人臉書PO出多截圖,表示一位陽交大牙醫學系的男大生在他的臉書留下辱罵言論:「笑死整天扯人後腿到處出征,現在被嘴就要來情緒勒鎖,你這種垃圾真的可以下去了,牙醫之恥,看了就噁心。」,該名大學生事後還在個人IG發現時動態喊出:「我有的是錢賠你慢慢耗,要當要當訟棍我奉陪。」言論,史書華看到這則現實動態之後非常生氣,回覆「喔,是嗎?」似乎因為男大生不怕被告的挑釁言論,激起他想提起告訴的動力。

本來看到辱罵言論想著「算了」的史書華如今非常生氣,發文表示「本來還在等你的道歉。」,卻因為男大生在IG囂張言論,甚至出來大喊自己被「公審」,讓他瞬間斷了念頭,提醒男大生「並非自己有錢,而是爸爸有錢,但不是他自己賺的」,希望他說出狠話前要多想想,針對公審指控也提到「我放出來的都叫做『公開資料』,就是你放給大家看的東西。」。


史書華遭男大生嗆「垃圾、我有的是錢」 他怒回擊喊告:讓你上一課!
大學生在留言處打出一整串對史書華的辱罵言論。(圖/翻攝自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最後史書華結論:「決定認真讓你好好上一課,而且我很確定你以後也不會受教,既然如此我也不要讓病人被你荼毒了。」,以及「正常管道入學又怎麼樣,你知道這樣做不好但是爽,這種心態你跟我說你以後可以對病人負責?我決定以後每個學期關心你的學習進度,啾咪。」決定好好關心男大生的學業發展。

史書華遭男大生嗆「垃圾、我有的是錢」 他怒回擊喊告:讓你上一課!
男大生在個人IG嗆出「不怕告宣言」,讓史書華秒憤怒。(圖/翻攝自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


文章一發出,許多網友留言力挺史書華,更有不少醫生出來支持,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回道:「一個成年人,說自己罵垃圾話爽,人家公審你也是爽。你自己都說了錢很多要慢慢耗,那就是不道歉了,不告你豈不是瞧不起你……」,網友表示「這麼大了要為自己負責!」、「辛苦史醫師了!」、「人生明明有很多事可以去專注,我真的很羨慕這種時間和精力都太多的年輕人……」、「醫生提告的時候請通知大家。」、「爸爸知道自己孩子做了什麼嗎?」、「直接告了不用原諒他了,都成年人了,該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任,不告還會被人看不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鄭家純轉發日本迪士尼「維尼拿白紙」4商品 網嗨翻:求代購